卡帕胡魯大道(Kapahulu Ave)離威基基海灘和卡拉卡瓦大道都不是太遠,街上有不少餐廳,各國料理或者正宗夏威夷菜都找得到。而sa妹兩人自認在歐胡島吃到的美食第一名便是頒發給位於卡帕胡魯大道的Ono Seafood!!!

Ono Seafood

“Ono”在夏威夷語是”非常好吃”的意思,sa妹覺得這名字取得正確無誤!各位要到歐胡島旅行的朋友,拜託一定要去吃這家好好吃阿~~~~~

好了冷靜(做兩次深呼吸)。這家Ono Seafood 店面很小,隱身在一個廣場的小角落,除了店門口有幾個座位可用餐以外,店裡是沒有位子的。賣的餐點也很簡單,只有Poke。Poke(請唸波Kay)是正宗夏威夷料理,Ono Seafood除了提供最常見的Ahi(生鮪魚) Poke以外,也有Tako(章魚) Poke的選項,兩者分別又有醬油調味、芥末、味噌、辣味、夏威夷風可選擇。

l  

sa妹兩人點了一個夏威夷風格的鮪魚及醬油口味的章魚Combo,除了醬油口味有些過鹹外,真的是無敵美味! 喜歡吃魚的咱倆一致認為Ahi Poke較好吃。而且價錢真是好到不行,可說是CP值爆表的餐廳,是sa妹列為到歐胡島不吃不可的食物!

IMG_1686  

然而sa妹兩人某天討論到Ahi Poke真是個毫無蔬菜可言的餐點,滿滿的都是澱粉及蛋白質!希望各位鄉親還是要記得蔬果五七九,健康人人有。

 

Leonard’s bakery

Leonard’s bakery在當地名氣頗大,由葡萄牙後裔Leonard Rego於1952在檀香山創立至今,最熱門的商品Malasadas是葡萄牙的點心,外表脆皮、中心柔軟的油炸麵團,表面再裹上糖粉,有點類似甜甜圈,但沒那麼紮實。

Malasadas 有三種口味可選擇:原味、肉桂(Cinnamon)、話梅(Li Hing Mui),一開始覺得在夏威夷看到話梅口味很奇特,後來才發現話梅在夏威夷很熱門,有時可見到話梅在甜點或者火山豆口味出現。

DSC_0417  

因為每種都想嘗試,我們三種口味各買了一個,不過Malasadas不只是熱熱的好吃,而是冷了很難吃!各位鄉親父老阿,到Leonard’s bakery千萬只能買立馬要吃的Malasadas,尤其是像我們這種旅行在外沒有烤箱的異鄉遊子更要記取sa妹的諄諄教誨。

DSC_0423  

除了表面裹糖粉的基本款,還有Malasadas Puffs(裡面有內餡的)。吃的時候有一種你的puff同時在大便的奇妙感受。

32199_10150202623205363_4561644_n  

當時我們在Leonard’s bakery還買了些其他麵包蛋糕作為隔日早餐,不過除了Malasadas以外,其他商品就一般般,記憶點不是很高。

 

Rainbow Drive-In

Loco Moco是相當在地的料理,而這家Rainbow Drive-In 則是每到用餐時間就會塞爆的店,好在屬於快餐店性質,流動率高,找停車及座位都不是太困難。

Loco Moco說穿了是十足的慰藉食物,又是一個滿滿澱粉及蛋白質的餐點,很適合青少年(?)一盤Loco Moco以白飯為底,上有兩顆荷包蛋、漢堡肉排,淋上Gravy(較濃稠的肉汁),再附上通心麵,是不是讀到這裡都飽了!然而這是夏威夷當地很有特色的料理,sa妹覺得既來之則吃之。

結果竟然因為當時很餓完全沒照相,沒圖沒真相阿!!!請自行Google “Loco Moco”謝謝合作。

 

店家資訊

Ono Seafood

747 Kapahulu Ave, Honolulu, HI 96816, United States

週一至週六9am-6pm週日10am-3pm

 

Leonard’s bakery

http://www.leonardshawaii.com

933 Kapahulu Avenue, Honolulu, HI 96816, United States

5:30 am – 10:00 pm (週五、週六營業至11pm

 

Rainbow Drive-In

http://rainbowdrivein.com

3308 Kanaina Ave. Honolulu, HI 96815

每日7am-9pm

arrow
arrow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