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到Sa家太平洋日記按個讚,陪sa家一起吃喝玩樂。

看到這樣的門面及招牌,這是家日式料理吧!?
對也不對,和Nagomi是日本風味的餐廳,但賣得不是日式料理,而是
和風Pasta


最可以顯示出日本風味的一點,就是豐富的日本酒,以及牆上的鯉魚畫也很和式。

店內裝潢最豐富精采的是天花板上吊掛的金屬球。

和風溫泉蛋烏魚子生菜沙拉(220元)。
和Nagomi的餐點加入不少日式食材在其中,相較一般的義式Pasta,算是有許多創意在裏頭。
像這道生菜沙拉,就加入了溫泉蛋、
烏魚子(雖屬台灣名產,但日本人很愛),上面還鋪上柴魚,一上桌就是濃濃的魚味。
採用了多樣化的生菜,還有日本常見的海帶芽。醬料味道滿不錯的,但有點略鹹。
只是只是...我很吃不出來烏魚子在哪兒啦,反而有罐頭鮪魚的味道是對的嗎?

波隆那野菇肉醬麵(280元)。
波隆那肉醬麵是最經典的義大利麵口味,除了加入野菇,以及上方那顆溫泉蛋外,算是無任何日本色彩。
上桌時
˙˙˙,而且刨那麼多起士在上面,太吸引人了。

就是最普通的番茄肉醬麵,但非常之好吃。
番茄味不會死酸死鹹,淡淡的清爽的酸香味完全不會膩,我想其中很明顯的酒香也起了畫龍點睛之效,在嗅覺及味覺上都很加分。
看似簡單無配料的義大利麵,卻是相對單價高的,但吃了很能感覺到他的價值唷!

涮涮豬芝麻味噌麵(280元)。
很明顯的和風式義大利麵,菜單上還有柚子胡椒、明太子、鮭魚親子、照燒雞肉、壽喜燒豬肉、牛蒡雞肉等等非常日式風味的pasta口味。

第一次吃到味噌口味的義大利麵,覺得味噌與義大利麵結合也是速配的,只是味道有點重,吃多了有些膩。
涮涮豬肥瘦相間,口感很好,雖說是涮豬肉,但有烤過的香氣,很好吃。

結帳時看到櫃檯的名片,才知道原來和Nagomi與Trattoria di Primo是同一個老闆,Trattoria di Primo是道地義大利式的pasta,和Nagomi則是日式創意pasta,喜歡日本又兼愛義大利的人可以來嘗看看,有許多有新意的日式口味,也比Primo平價許多。


美食資訊:
店名:和Nagomi Pasta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逸仙路50巷20號1樓
電話:(02)2725-1151
營業時間:週日-四 11:30-21:00, 週五-六 11:30-21:30
FB:
https://www.facebook.com/Nagomi27251151/


請到Sa家太平洋日記按個讚,陪sa家一起吃喝玩樂。

 

arrow
arrow

    prisc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