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到Sa家太平洋日記按個讚,陪sa家一起吃喝玩樂。

現在人工作又忙又累,還要陪家人陪朋友、顧小孩顧寵物,沒時間更沒精力打掃家裡,看到髒亂亂的家,心情有夠阿雜,到府居家清潔真的是好幫手。

sasa雖然不是很專業,但也是有在持家的,還兼要上班養家,說有多辛苦就多辛苦(捶肩)

我們也真的好懶得打掃,回到家只想癱在沙發滑滑手機、看看電視,從頭腦到身體都想放~空~,灰塵汙漬就...明~天~再~說~

所以當小魔淨來到我們家時,我彷彿看到了天使降臨。喔喔喔~那就麻煩你們了。

 

依據官網介紹,小魔淨團隊是經台北市勞工局職業訓練中心家事清潔班訓練完成,專做台北市新北市地區,舉凡居家清潔、空屋掃除、辦公室打掃等服務都包含。

小魔淨的清潔人員都有證明無前科的良民證,以及檢查無法定傳染病,對客戶的安全有基本的安心保障。

清潔人員會自己帶來所有的工作所需用品,小至清潔劑,大至吸塵器都不用我們準備。

清潔劑有好幾款,可以針對不同的髒污"對症下藥"。

小魔淨是以客製化服務,可以任意選擇打掃區域,也可以選擇收納、洗衣等服務。

這次sa家做的是浴室、廚房清潔,及簡易除螨

清潔人員首先從浴室開始。

有沒人跟sa家一樣,浴室超容易吃水垢皂垢的,無論是地板、磁磚、馬桶、洗手槽看起來像幾百年沒清了,有朋友來家裡真的糗斃了。

 

清潔人員二話不說,就先噴灑清潔劑。

讓清潔劑去對抗髒污後,馬上俐落地撬開排水孔蓋,Ray跟我瞪大眼睛傻了,我們嘗試過好多次要打開孔蓋都失敗,就被清潔姐姐這樣一秒完勝。

姐姐輕鬆地說,做久了就知道了,果真是經驗老手。

想當然從沒被打開過的排水孔裡面會有多髒,超多汙垢的啦,難怪之前排水速度慢慢的。

接下來清潔人員開始刷洗,俐落的變化好多種不同的清潔劑使用不同形狀的刷子

動作快速俐落,應該是我的動作二倍縮時攝影的概念。

邊動作還可以邊跟sasa聊天,教我怎麼對抗這些汙垢。

動作快,但很多細節都有注意到,除了大面積的地板、壁面,鏡子、馬桶也洗了趟澡,門板及天花板通風扇都有清潔。

最後姐姐看著我們吃色吃很死的地板說,要幫我們用除霉劑試看看。

噴灑除霉劑後,關起浴室讓它起作用後。

姐姐拿出了傳說中的小綠幫我們清潔除螨,小綠沙發有幸第一個被小綠吸塵器服務。

然後是床。

棉被、枕頭兩面都會吸過,甚至床墊也會翻起來兩面都吸一遍,套回床包後再吸一遍。

我們家沙發與床的毛屑塵螨們,拜拜拜拜別再來~

很少下廚的我們,清潔姐姐一看就說很乾淨耶。

但即使口中說很乾淨,姐姐還是把抽油煙機跟瓦斯爐的零件全部拆下來洗

拆得真的很徹底,抽油煙機的燈罩也拔下來了,瓦斯爐爐心蓋也拔下來了,每拿一樣東西,sasa就會在旁邊驚呼說這個可以拿下來唷!?(完全外行人)

沒能取下來的爐心處,姐姐也用刷子刷出好多銹黃色的髒污

水槽濾杯一拿出來,哎一古,這也太髒了。

清潔人員一併連著橡膠塞都洗洗刷刷。

流理臺面當然也擦了一遍,水龍頭也沒放過。

前後比較

最後回到浴室地板,沖掉除霉劑後雖然沒有完全根除,但明顯白亮許多

姐姐還加碼介紹幾款除霉清潔劑給我,教我怎麼使用。

免不了浴室也要來前後比較一番。

這次來到sa家的清潔人員很和善,姐姐說她有七八年的掃除經驗了呢。

過年掃除還想請小魔淨來幫幫sa家,如果有預算甚至每周定期請居家清潔來服務,讓自己在工作衝刺後,回到家就能享受整潔的環境,好好放鬆,對戰外面的妖魔鬼怪,呃~我是說工作的挑戰。

 

店家介紹:
小魔淨居家清潔公司
官網:http://www.witch711.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小魔淨居家清潔公司-245064635945023/

備註:本篇為廠商合作文章,但百分百sasa真心話唷。

請到Sa家太平洋日記按個讚,陪sa家一起吃喝玩樂。

 

arrow
arrow

    prisc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