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到Sa家太平洋日記按個讚,陪sa家一起吃喝玩樂。

sa家開了四朵花,哪來這四朵花?

喫貨巷九九號,有沒有跟斜角巷交叉,可以買到魔杖?

哈哈,不裝瘋賣傻了。

喫貨巷九九號買不到魔杖啦,但全口味豆可能有...(喂~)

喫貨巷九九號有多款式的糕餅,是螞蟻人的魔法店。

而這四朵花中,裝得是(謎底揭曉,請下音樂)....乳酪蛋糕。

喫貨巷九九號是一群跟我還有你(對,就是你)一樣愛吃的台灣囝仔創立,提供最安心、最道地、最美味,多面向的「喫貨嚴選好食」。

但這群喫貨不只愛吃,也懂吃,更各自有食品業相關經驗,利用本身專業,精選合格檢驗的安心食材,製成美味點心。

市面上乳酪蛋糕這麼多,雖說口味口感百百種,但青菜蘿蔔各有喜好,sasa覺得致勝關鍵就在品質。

巧口乳酪蛋糕採用法國頂級鮮奶油及美國特選奶油乳酪,並經SGS檢驗合格。優質又安心的食材,是我選擇的第一要件。

包裝盒底下貼有食品標示以及有效期限。

他們還很貼心,巧口乳酪蛋糕有各自獨立包裝,每包有二顆,一顆正好一口,吃起來方便又優雅。

我本身是個懶人,常常想吃乳酪蛋糕到流口水了,但想到要從凍箱拿出來稍微退冰才能切,分切後還要把剩下的冰回去,還要洗刀子盤子叉子...想完就把口水吸回去了(髒鬼)

已經分切分包好的乳酪蛋糕有夠貼心的,開冰箱門就拿一包二包三包...想吃多少拿多少,不怕蛋糕冷凍又退冰退冰又冷凍變質,也不用浪費水洗刀盤(很會推拖)

共有四種口味,每盒10入、20小顆。

冷凍可保存14天,冷藏3天。

建議放在冷凍,除了更保鮮外,只要預先退冰也可以回到冷藏下的口感。

原味

經典原味最能吃出乳酪蛋糕的品質,所以sasa特地等退冰點後再吃。

入口抿開後香濃乳酪味散發,雖然濃郁但不膩,比起超重的乳酪蛋糕,這家的比較淡雅一些。

成分似乎有加澱粉,吃起來不是全然的滑順,還帶點綿密。

鮮橙

在原味表面加上一層果醬,還用心的做出花紋,看起來hen美。

這款sasa是冰凍狀態下吃,冰涼的像冰淇淋,比退冰吃清爽,但會隨口中熱度慢慢散出乳酪濃度,最後在喉間留下滿足感。

藍莓

因為只有頂層表面有果醬,所以果醬不會很搶戲,只是淡淡的味覺變化。

而藍莓是本人覺得三款中味道最不明顯的,所以吃起來逼近原味感覺,但微微的藍莓香比起原味多了股活潑感。

檸檬

這款則是最有味的,也因為我本來就喜歡檸檬乳酪蛋糕,所以是我最喜歡的一款。

巧口乳酪蛋糕本身就甜度就很適中,檸檬酸香更引人入勝,乳酪味道也更顯清新脫俗。

裝切好適口大小的巧口乳酪蛋糕,配杯黑咖啡或無糖茶很容易一口一口吃下好幾個,罪惡阿~~

有趣的是慢慢品嘗下來,可以從冷凍吃到常溫狀態。

乳酪蛋糕的特性是從剛出爐的溫熱到進冰箱的冷凍都可以吃也都好吃,可以找看看哪種狀態下最合你的胃口唷。

一口一個的巧口包裝吃起來好方便,導致sasa現在晚餐完就會去冰箱抓幾包出來,吃完沒有杯盤狼藉,令我十分滿意。

可愛的小花盒也很適合拎去朋友家作客,大家分著吃能不歡樂嗎。

商品介紹:

店名:喫貨巷九九號
商品名:濃得好棒棒系列-巧口乳酪蛋糕
樂天網店:
https://goo.gl/381GmF
FB:https://goo.gl/mFn1UX

備註:本篇為廠商合作文章,但百分百sasa真心話唷。

請到Sa家太平洋日記按個讚,陪sa家一起吃喝玩樂。

 

arrow
arrow

    prisc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