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jio開業不到兩年已贏得不少好評價,事實上RajioKingyoSuika為同一經營者,前兩家店都如此成功,不難想像Rajio為何有這麼好的名聲。而且店名都好可愛!分別是Rajio收音機、Kingyo金魚、Suika西瓜,喔呵呵呵(大嬸有事嗎)

不似位於DowntownKingyo和位於W BroadwaySuika有提供午餐套餐,Rajio只在晚間營業,走的是居酒屋的風格。店面不大,建議訂位。

IMG_0268   

五點半就衝進店裡吃,店內還空空的,不過吃到七點左右外面已開始排隊惹!! 感謝友人有先見之明幫訂位,坐在窗邊的我們看著窗外冷風凜冽之中等待的人們,覺得好拉風(被毆)

IMG_0269  

Today’s Tapas今日小菜:鯖魚(CAD $3.8)

Rajio走日式小吃路線,很適合小酌一杯,此外,除了regular menu以外,還有不定時會更換的特別菜單。今日special menu中的酸甜口味鯖魚冷食很開胃,也適合配啤酒。

IMG_0271   

Kushikatsu (串炸)

蔬菜每串CAD $1.5;肉類CAD $1.8;海鮮CAD $1.9;創意料理CAD $1.9

Rajio主打Osaka Shinsekai (大阪新世界)料理,招牌菜為串炸。如同在大阪吃串炸,為了衛生起見是禁止重複沾醬的,Rajio也很道地的提供無料高麗菜解油膩。然而就本人淺見,今日點的茄子、牛肉及干貝真的還好,大阪的串炸店優秀很!!

Kushikatsu   

The KFC (CAD $7.80)

到日式餐廳或居酒屋點小菜時,本人時常選擇比較不會出錯的Chicken Karaage(炸雞),這道KFC個人不是很懂名字的意義。雖然炸得酥脆,但稍嫌不夠多汁。

IMG_0273  

Fresh Seafood Chirashi-Zushi (CAD $10.8)

Chirashi散壽司也是sa妹很常點的菜,點一碗就可以吃到很多種類的海鮮。Rajio的散壽司用很可愛的小圓木便當盒裝,就連外觀也是享受。

IMG_0275   

Sea Urchin and Ikura Carbonara Udon (CAD $13左右)

sa妹在urbanspoon看到很多人點這道!雖然regular menu裡沒有,但是以受歡迎的程度而言,想必常出現在特別菜單中。使用海膽、鮭魚卵及白醬炒烏龍麵,烏龍麵很Q彈又很入味,非常推薦!然而回家路上sa妹在回味這道料理時驚恐道:剛剛根本沒吃到海膽阿!!! 不過照片裡確實有一小塊,凱文也表示有吃到一瞇瞇。有可能是本人大老粗沒仔細吃,也可能整盤就只有這一塊,分食時不慎失蹤。

IMG_0277  

“Y’s” Mommy’s Assorted Oden (CAD $8.80)

關東煮不是sa妹會點的東西,因為覺得沒什麼自己也煮得出來(配合討人厭嘴臉)。然而友人點的這道Oden倒是讓本人蠻驚艷,內有入味到一個不行的蘿蔔,還有sa妹超愛的溏心蛋,不過其他食材記憶點就不是太高,很希望可以把那些都換成蘿蔔跟蛋。還有這湯也太少了吧,咱們小七都可以免費喝到飽欸!

IMG_0279   

這系列三間店都表現還算優秀,根據不確定可靠與否的傳言是Guu系列前員工出來開的店,兩個系列sa妹都蠻喜歡,是時不時會想再去回味一番的日式餐廳。而且很難得在UBC校區附近有這麼棒的居酒屋Rajio,一定要熱情支持!小缺點是價位稍高,感謝在Suika打工的友人連Rajio也可以員工打折揪甘心~

店家資訊

Rajio Japanese Public House

官網:http://www.rajiopublichouse.com 

地址:3763 West 10th Avenue, Vancouver, BC

營業時間:週日至週四5:30PM – 11:30PM;週五及週六5:30PM – 12:00AM

arrow
arrow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