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到Sa家太平洋日記按個讚,陪sa家一起吃喝玩樂。

里長廣播 里長廣播:Prosi普洛斯洗衣凝露出新香味啦!!2016年秋冬最新推出....大馬士革玫瑰香
玫瑰的外型、顏色、香氣都如此討人喜歡,自古以來一直用玫瑰象徵浪漫愛情,女性朋友的沐浴保養香氛用品也會萃取玫瑰香,玫瑰一直是萬年不敗的經典。
而世上玫瑰上萬種,大馬士革玫瑰是護膚及芳療界中公認最有功效的,大馬士革玫瑰香精更是頂級的代表,極其珍貴。Prosi普洛斯就取用大馬士革玫瑰香精,搭配帶果香的香奈兒玫瑰,及香氣優雅的五月玫瑰,打造出香水界中女王COCO可可摩登這款永不退流行的經典香味。

會不會有人搞不懂說是洗衣凝露,又跟香水有什麼關係啦!?
因為Prosi普洛斯的洗衣凝露就是以迷人清新的頂級香氣著名,之前已經有橙花蜜絲、鳶尾花蜜絲、小蒼蘭蜜絲三款獨特的味道,終於在千呼萬喚下,推出經典不敗的玫瑰香款。
雖然是很多家都會推出的玫瑰味,試過Prosi普洛斯味道的,一定知道他家的香味和市面上多數濃郁嗆人的香氣不同,Prosi普洛斯自然淡雅有質感的玫瑰香,就像將頂級香水直接倒入洗衣精中似的,還首創出香水才有的前中後香味。

除了香氣迷人,Prosi普洛斯在其他方面也不馬虎,Prosi普洛斯可是有取得歐盟天然Ecocert認證
Ecocert是歐洲極具權威性的有機認證,生產的過程中天然健康無害,不以動物進行實驗,對動植物友善的產品才能取得Ecocert認證,這代表了對環境的愛護,我覺得選擇這樣有責任感的公司產品很重要,會對社會盡責的公司,才會重視消費者使用產品的安全與健康阿!
添加的更是經過歐盟認證天然環保的APG原料弱敏肌也不擔心洗劑造成過敏或皮膚傷害。

Prosi普洛斯也經過SGS的安心無毒檢驗,不含螢光劑及甲醛、無苯、無磷、無塑化劑。
洗衣精洗完的衣物,直接接觸我們的皮膚,甚至會經由手的觸摸進入到我們眼口鼻,sasa認為選擇無毒的洗衣精,就跟選擇無毒食品一模樣的重要。
更別說洗衣廢水帶著洗衣精,再循環進入每個人的食衣住行中,你說說無毒是不是很重要嘿~
而Prosi普洛斯的生物分解性高達95%,真的非常環保。

好像有點太嚴肅了,我們輕鬆點,來看看Prosi普洛斯的清潔功能。畢竟洗衣產品,潔淨力當然是重要的。
Prosi普洛斯大馬士革玫瑰香水洗衣凝露添加天然CW潔淨酵素,酵素CW是高活力酵素,能在冷水中深入纖維層中帶走髒污,並有高效護色效果。
台灣習慣用冷水洗衣,CW的滲透技術,在冷水中也可有強效去汙效果。

在此曝光sa家新成員--竹炭,領養的2個月大小黑狗,還在幼犬愛玩又愛撒嬌的階段,每天都讓我們的衣服有黑腳印+狗味。
sasa的白色褲子就這樣印上黃黃黑黑的印記。竹炭...你給我過來~

倒一點點Prosi普洛斯在沾濕的髒污處,稍作搓揉後,把褲子泡在加入洗衣凝露的水中淨置一段時間。
Prosi普洛斯創新研發了Dist Trek香萃水解技術,玫瑰花香可以進入織物底層分解臭味因子,讓洗完的衣物不只沒有汗臭、油煙臭等等味道,而且能長效保香。穿上用Prosi普洛斯大馬士革玫瑰香水洗衣凝露洗完的衣服,散發的香味比香水還自然純淨,是所有女孩兒都該嘗試的最新香氛品。

把褲子再用清水洗淨,竹炭的髒腳印不見了,竹炭的狗味也沒了,只有淡雅的玫瑰香味飄散。

瓶身說明有建議的使用量,像我的11KG洗衣機,就會用上1又2/3瓶蓋的洗衣凝露。
凝露呈現透明無色,香味很清幽淡雅,不會嗆的刺鼻。

加入洗衣機的洗劑槽中,隨著水流打出的泡沫很細緻,水花激出優雅的玫瑰花香。
Prosi普洛斯洗衣凝露同時添加20%的雙效柔纖因子,不用再添加柔軟劑,衣服也可以蓬鬆柔細。省了柔軟精的錢了

Prosi普洛斯大馬士革玫瑰香水洗衣凝露有5 in 1功效頂級的玫瑰香氛CW潔淨酵素超纖柔柔軟因子天然環保友善配方經檢驗證明無毒
這麼完美的洗衣凝露價格並不高貴,還是我們正港台灣貨
想讓家裡有專屬的衣物調香師嗎?有興趣的朋友快來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355527&Area=search&mdiv=403參考看看。

點我看Prosi普洛斯小蒼蘭蜜絲香水洗衣凝露

備註:本篇文章是與廠商合作,但心得是百分百sasa真心話唷。

請到Sa家太平洋日記按個讚,陪sa家一起吃喝玩樂。

arrow
arrow

    prisc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