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到Sa家太平洋日記按個讚,陪sa家一起吃喝玩樂。

惡魔撒蛋賣得有華人美食界二大巨星--水餃滷味,sasa要吃要介紹的是水餃小姐。

是說水餃這種很local的食物不就該配個阿文水餃、老媽水餃之類很local的名字嗎!?怎麼會叫『惡魔撒蛋』這麼逗趣啦~

不過想想水餃尖尖二個角,搭上圓滾滾肚子,真有像惡魔撒蛋耶,太可愛了吧!

惡魔撒蛋沒有店面,可以在他們家的FB或打電話訂購,是用黑貓冷凍宅急便寄送。

我覺得不只高鐵造就一日生活圈,宅配更是造就無國界生活圈,只要坐在家裡點點滑鼠,不只餓不死,還可以吃很好。

經典高麗菜豬墨西哥玉米豬清新山藥豬夏威夷風情豬洋蔥起士豬蔥燒菲力牛韓式菲力牛共五款豬肉、二款牛肉七種口味。

除了高麗菜豬肉是經典不敗口味外,其他都很特別耶,是結合異國風情的聯合國口味,真的是調皮的小惡魔呢(幾歲了還裝可愛)

簡單的透明袋前面會把該袋的水餃口味打勾,還會介紹煮法。

水滾轉小火下餃子,煮到水餃兩邊鼓起再等個2-3分鐘就好了。

以前sasa因為不會看水餃怎樣算熟,人家教我水滾後再加一小杯冷水,再滾再加個二三次就熟了。

這次就來挑戰惡魔教的方式。

期間不時要晃動一下餃子才不會黏鍋。

一定要記得唷,皮破掉裡面湯汁流出來就可惜了,而且吃起來內餡口感也有差。

看著水餃跟著滾水一直跳舞,然後慢慢變胖,肚子也咕嚕嚕了。

期間一直盯著水餃看,因為始終無法確定到底要開始倒數了沒。

最後是看水餃完全沒有生粉的白色,整顆也白拋拋的就準備起鍋。

水餃白胖胖的看起來就很成功,每個個頭都長大了一些。

惡魔水餃內餡都有特殊調味了,不用沾醬就各有各的風味。

經典高麗菜豬

高麗菜跟韭菜都是經典的水餃口味,但sasa偏心的愛高麗菜多些。

搭配清甜的高麗菜,豬肉的好壞一吃就知道,惡魔嚴選當天市場直送的上等前腿肉,沒有腥味,不會吃到肥肉但也不會全瘦的乾澀,比例拿捏得很不錯。

還有這外皮也厲害,我以為會是冷凍水餃的感覺,沒想到帶嚼勁又不會硬硬的,QQ嫩嫩就像手工現包的感覺。

墨西哥玉米豬

這個口味好好吃,是三種中我最愛的。

玉米的甜跟墨西哥微辣搭配的棒棒噠,真的只有微微微辣,不會在口中留下辣勁,但墨西哥辣味特殊的帶酸甜的香味非常的持久。

每一口都吃的到啵啵的玉米粒,中和了墨西哥辣味豬絞肉的重口味,所以即使味道強烈,卻一顆接一顆停不下來。

洋蔥起士豬

洋蔥起士這麼常見的口味,第一次看到搭在水餃上,惡魔撒蛋真的太有創意了啦!

洋蔥起士也辣辣的,是黑胡椒他加了黑胡椒,洋蔥在這裡不是讓你黯然銷魂落淚用的,而是提供了甜味。

起士味道明顯但不算重,sasa覺得這樣很好,否則就容易太膩了。

惡魔撒蛋水餃方便又好吃,我還煮了清炒高麗菜及番茄豆腐蛋花湯,簡單料理就是健康美味的一餐。

不過惡魔藏在細節裡,在你大口咬下的時候,千萬要小心每顆裡面都有飽滿的湯汁等著噴發,噴髒衣服事小,沒吃到精華事大(誤)

sasa還想吃看看我pizza最愛的夏威夷口味用在水餃上會是怎麼樣的感覺,更想試試高級的牛肉口味,每種都很想吃看看啦~

 

商品介紹
品名:惡魔撒蛋
容量:40顆/包
價格:豬肉口味200元,牛肉口味280元
FB:
https://www.facebook.com/52egg/
訂購專線:0982-167699

備註:本篇為廠商合作文章,但百分百sasa真心話唷。

請到Sa家太平洋日記按個讚,陪sa家一起吃喝玩樂。

 

arrow
arrow

    prisc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