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915

信維市場這裡連著有三家刀削麵,老趙似乎是裡面名氣最響的,也是裡面唯一一家需要排隊的。不管內用或外帶,全數需自行到煮麵區點餐取餐,內用再自行端麵找位。

IMAG0921

白麵是分批煮好、以碗分裝,所有的配料幾乎也都是已經煮好滷好,待客人點餐即盛碗,交錢給貨。

煮麵區

座位有室內有室外,隨意找隨意坐。

內用區  

炸醬麵(小)(75元)。

老趙的麵量超多的,小碗的也是撐得我超飽。刀切麵與其說麵Q帶勁,我覺得其實是麵厚帶硬,雖然我愛吃Q硬的麵條,但老趙這款用厚實麵體撐出來的口感,並不符合我對麵條的要求。

IMAG0923

老趙的炸醬麵也跟一般以甜麵醬為主、碎肉豆干為輔的炸醬麵不太一樣,這裡的炸醬麵是以肉條為主,淋上滷汁,即使攪拌過後,肉塊依舊多的清晰可見,以這樣的麵量加上真材實料的肉塊,是很平價實在。只是,老趙的滷汁味道很像醬爆魚的調味,sasa私自覺得略為死鹹,以味道來說,我其實不太喜歡。

IMAG1842

豬腳麵(小)(100元)。

豬腳麵是一碗麵加一碗豬腳,小碗豬腳麵的豬腳就是這麼大一塊,只要一張紅色國父就可以吃到,相較下來剛才說很平價的炸醬麵好像被騙了,這才叫便宜划算阿。

IMAG1841  

豬腳麵的麵,長相跟炸醬麵非常相似,差別只在於以碎肉取代了炸醬麵的小肉塊,加上了同鍋的滷汁,味道是一模模一樣樣。

IMAG1839

豬腳是今晚的高潮,滷得很棒,外皮又Q又嫩,也沒有過多肥肉軟糊油膩的感覺,瘦肉入味又不乾澀,重點是超大一份的,又飽又滿足。

IMAG1840  

老趙刀切麵雖然沒有讓sasa覺得好吃又滿意,但其實是很平價划算的古早味,網路上評價也不錯。光看整條信維市場的小吃店幾乎都派出店員站在店門口招客,老趙不需叫賣就吸引客人排隊,就可顯見老趙也是有兩把刷子的。

 

店家資訊:

店名:老趙刀切麵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60-66號

電話:(02)2711-3024

arrow
arrow

    prisc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