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到Sa家太平洋日記按個讚,陪sa家一起吃喝玩樂。

大部分的人都是到港川外人住宅的oHacorte港川店,但因為這次我們沒有去港川外人住宅,不過是無法放過聽說很美味的oHacorte的。

別擔心,oHacorte在遊客必去的國際通怎麼可能不插旗,但它不在國際通上。從國際通尾端走向起點,到了起點的石獅子左轉縣廳通(県庁通り)(電車縣廳前站反方向),再走1.5分鐘就會看到了。

第一天抵達沖繩前往月桃民宿時,sasa就有經過這家oHacorte,當時月黑風高沒注意,今天一看oHacorte松尾店居然還有攀爬整棟樓的樹幹造景。

我們一群人為了拍這高上三樓的樹木,在路旁蹲低身子拉長脖子的。

門外有兩個小圓桌,坐在門外吃下午茶看行人也是不錯。

店內走鄉村風,一樓就是櫃台店面。

oHacorte除了招牌的水果塔外,也有餅乾、飲料、雜貨等,但我們就是鎖定水果塔來的。

oHacorte總共有出三十幾種口味的塔,大多是季節限定,通常都是依現場有的款式為主。

今天到oHacorte已經是下午快五點了,冰櫃裡剩不到十款的水果塔。

樓下都是座位區,沒有太多的裝飾,但整體延續鄉村風裝潢。

oHacorte會提供小張濕紙巾,小備品但顯示出大貼心。

而且就算不點飲料,oHacorte也有自助取用的白開水。

黑糖香蕉塔(黒糖バナナのタルト)(稅前580)。

綜合水果塔(いろいろフルーツのタルト)(稅前580)。

巨峰葡萄塔(巨峰のタルト)(稅前700)。

新鮮莓果塔(フレッシュベリーのタルト)(稅前620)。

對sasa來說,水果塔上面放什麼水果都可以,香蕉的黑糖味很加分,綜合水果很豐富,巨峰葡萄很清甜,莓果酸甜味十足;但其中最靈魂的還是卡士達奶油,oHacorte的卡士達醬很好吃,香濃不膩,甜度也拿捏適當,加上酥香的塔皮,大家都很喜歡。

oHacorte的水果塔很好吃,但也不能稱到獨一無二的第一讚啦,不過oHacorte可是沖繩限定,還是推薦給愛吃甜點的你。

就算你沒去港川外人住宅,國際通也沒來,或是你吃了念念不忘,oHacorte在那覇空港也有櫃點,就在國內線大樓2樓,sasa要離開沖繩前本來想再去吃一次的,只是可能因為太早了(九點左右),還沒有看到水果塔出現,但oHacorte的餅乾也好吃,可以考慮帶給親朋好友當伴手禮唷!

 

店家資訊

店名:oHacorte(松尾店)

地址:〒900-0014沖縄県那覇市松尾1-9-47

電話:098-866-4454

營業時間:17:00-00:30(週三公休)

官網:http://www.ohacorte.com/index.php

FB:https://www.facebook.com/oHacorteオハコルテ-238983042807663

 

請到Sa家太平洋日記按個讚,陪sa家一起吃喝玩樂。

arrow
arrow

    prisc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