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到Sa家太平洋日記按個讚,陪sa家一起吃喝玩樂。

每個人衣櫃裡都能拉出一打的T-shirt,紅橙黃綠藍靛紫,有些還有條紋甚至大圖騰。

最後總會發現,最常穿的還是素T,單純簡單又百搭。

TaiChi就是知道每個人的衣櫃裡都需要素T,成立了TaiChiT專賣。

堅持只賣素T的品牌,佩服佩服~不為了流行隨波逐流,專注在素T上,把簡單的T-shirt做得更好更有型,創造自己的風格,也能走出自己的路線。

 

T就如同牛仔褲,簡單說起來是必備單品,要說複雜是可以分七段在天橋下說七天的。

總之它好搭,但一點都不無聊。

每件T-shirt厚薄長短版型不同,都有自己的靈魂。

 

TaiChi來自台灣,從人員、設計、布料、加工、包裝都在台灣,版型更是針對亞洲人的身形設計。

面料更因應台灣悶熱氣候,短T選用精梳棉,布料細緻光滑,耐洗耐用,讓T-shirt質感高、壽命長。

喜歡素T的人真的要試試TaiChiTaiChi很用心注意每一個小細節。

就連領標都用熱壓印花,避免標籤帶來的不適。材質感覺耐洗不容易變形。

 

BISO版型

短袖款,但8.8oz重磅有一定厚度,正適合現在不冷不熱的天氣。

重磅但不會帶來厚重感,透氣不悶又可抵擋帶涼意的風。

有一定磅數穿起來撐出挺度,又不會有沉重的感覺。

這款材質為100%棉,TaiChi特選的原料稱為鈦金棉,意指是棉花中的鈦金屬等級,重量輕質感高,一穿上身氣宇軒昂,都精神了起來。

TaiChi每一款Tshirt都有霸氣的名字,不知道是否有特殊的命名意義,不過在看似大同小異的每一款衣服中,其實都略有一些差異,很適合喜歡素T又注重小細節的人。

 

War Horse戰馬版型

短袖款,相對BISO版輕薄,但依舊有磅數,畢竟過於薄透就沒質感了。

正正好的肩寬,袖口略縮,可以顯出男生寬大的肩膀,且使手臂顯得壯碩,看起來更強壯。

加長衣長,整體看起來更修長。

有再練身體的型男很推薦這一款,絕對可以完美展現辛苦練出的肌肉。

Ray這樣尚在努力的身材,更要穿上這款修一下。

而且這款修身貼合,不會太過寬鬆休閒,可以把輕便的T-shirt穿出另一種感覺。

 

Panther黑豹版型

長袖版,有厚度但透氣不悶,材質很是親膚,摸起來的舒適度會讓人想貼在臉頰磨蹭。

本來sasa覺得長袖素T很容易有睡衣感,但這款有些小設計,增加了時尚感。

首先是第一眼入眼的領口部分,兩條縫線的縫製方式俐落乾脆,跟一般常見的羅紋領口相較下顯得特別,卻不失素T該有的簡單感。

下擺前短後長,還印有一個低調的TaiChi Tmark

 

Stingray 魟魚版型

長袖版,這款也有出八分袖。

連同上一件的黑豹長袖這兩款都有黑灰白三色,這還算多色選擇了,TaiChi的素T還真的很素,就連顏色也幾乎非黑即白,偶爾有些灰色。

不過這三色的確也是百看不膩,怎麼穿搭都適合。

Ray拿了白色款,就是最容易出現內衣感的款式。只要自行折起一些袖子,看起來就有型多了是不。

下擺如同黑豹版做了開岔及前短後長,增加設計感,掃去內衣感。

 

雖然TaiChi主打男生款,但也有出一些女生版的,sasa也要去逛逛官網啦~

 

產品資訊:
店名:TaiChi素T專賣
官網:
https://www.taichi-t.com/
FB:https://www.facebook.com/TaiChiTC/

備註:本篇文章是與廠商合作,但心得是百分百sasa真心話唷。

請到Sa家太平洋日記按個讚,陪sa家一起吃喝玩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sc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