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到Sa家太平洋日記按個讚,陪sa家一起吃喝玩樂。

sasa超愛按摩的,我就是因為便宜又高級的按摩而愛上原本覺得熱的無法前往的東南亞,但東南亞無法天天去,在台灣也捨不得太常拿我四個孩子換按摩,更別說動輒六位數的高級按摩椅了。當然我知道也有許多相對平價的按摩產品,但這些常常按壓的不夠到位,有種隔靴搔癢反而更癢的感覺。

周末sasa到搜狗逛街時經過OSIM專櫃,櫃位門口展示的是目前主打的uJolly背樂樂背部按摩墊,腦子想著這款我還沒體驗過,腳步就自動這樣走過去了~~其實我臉皮很薄的(是這樣嗎?),但每每經過按摩椅櫃位,都會有種魔力把我吸過去試用,試用完都會覺得活力百倍,可以再攻下一間百貨公司(喂~)

背樂樂有兩種顏色--紅色黃色,紅色是成熟穩動的棗紅,黃色則偏向低調質感的暗金。

uJolly背樂樂可以算是簡易版按摩椅,但比按摩椅輕巧方便多了。

背樂樂外型像是高背和式椅,可以放在各種椅子上使用,看電視就放沙發按摩,用電腦就放電腦椅按,吃飯就放餐椅上按按按,睡前滑手機就放床頭繼續按(到底是有多愛按),反正只要有電源,地球各角落都是我的按摩房

背墊有厚度又硬挺,即使放置的椅子椅背不夠高也沒關係。而且按摩也可以同時工作看書下午茶,不像傳統按摩椅躺得是舒服,但就必須停下手邊的事。能邊做事邊按摩,就不會有買了按摩椅卻因為太忙根本沒時間坐下來享受的問題了,一天可以按上十小時(是有沒那麼誇張),完全利用至極。

背墊後方有綁帶,可以綁在椅子上防止摔落,也可以往前綁起坐墊處來收納。

背墊高度高達頭頂,從後頸、肩膀、全背、一直到腰椎處都可以按得到,全背無漏斯,點點到位。

還有頭枕,在按摩時頭部也有舒適的支撐。頭枕是活動的,可以調整高度,更可以拆下來。


機器有肩頸紓緩腰部紓緩放鬆紓緩活力紓緩四種按摩模式,這四種都是全背型按摩,前兩種有加強特容易酸痛的部位,後兩種則比較平均分配,其中放鬆舒緩有相對多的揉壓手法,活力舒緩則著重在槌打,一種把你敲醒就有活力的概念(誤)

也有手動模式,可以依身形調整滾輪的寬度,更可以隨時叫滾輪往上或往下走,哪裡酸就讓它按哪裡,多酸就按多久,更可以依喜好選擇捶打或揉捏方式,比起給別人按摩是一套既定流程,uJolly背樂樂非常隨你開心,文言文就是隨心所欲啦!

現在人從小朋友到爺爺奶奶都在滑手機,更別說上班要打電腦下班要騎機車的你跟我,有誰的肩頸不緊繃,店員也是從肩頸處開始讓我體驗。

店員很會阿~從痛處下手,才剛開始我就愛上背樂樂。因為它的滾輪跟別人不一樣,滾輪比較圓滑,有些按摩產品的滾球又尖又硬,按得其實有點痛,但uJolly背樂樂有改良這一點,圓滑的滾球很仿照人手抓捏感受。

很會的店員用手動模式把滾輪再微調下來一點,更貼近我的肩頸肌肉,說是可以按得更深層。我的天兒阿~真的很深層,就像給專業推拿師父V型抓捏一樣的感覺,整個不讓人留面子的忍不住在賣場哀哀叫,把我低頭族的酸痛都按出來了。

再把滾輪遙控往下,來到肩胛骨處。

成語「病入膏肓」的膏肓就在肩胛骨內側,中醫也有所謂的「膏肓穴」,很多人忽略其實膏肓處也是很容易緊繃甚至發炎的地方。

背樂樂的滾輪大而寬,肩窩凹處也能感受有力的推揉。仿造手部推拿方式,沿著脊椎兩側往下,讓緊繃背部能得到放鬆。

最後來到腰部,女生每個月生理期,或是做家事、久坐翹腳,都很容易腰酸。

個人覺得腰酸很難排解阿,很難像肩頸轉轉脖子伸伸手還可以得到暫時的紓解。

uJolly背樂樂上從後腦脖子處開始,下可達腰椎尾端,還可以利用控制滾輪寬度,中心以至於兩側都能服務到,緩解下背部的僵硬。

背樂樂也有加溫功能,全背的恆溫熱風類似熱敷,幫助關節肌肉放鬆,促進血液流動,讓按摩可以得到更大的效益。

尤其在冷颼颼冬天,來場溫熱按摩,按摩還兼保暖,光想就覺得好舒適。

看路上一間間的按摩店家就知道台灣人是很喜歡按摩的,加上台灣人工時長、壓力大,也是很需要按摩來舒壓,身體輕鬆了心裡就歡愉了。但一場按摩至少好幾百甚至上千元,投資一台舒適的按摩機其實很值得。

我這次臨櫃體驗後,也當場買了 買了 買了阿,因為背樂樂背部按摩器只要一台按摩椅一成的價格,但舒適度不輸專業按摩椅,又輕巧可隨處搬移使用,我們真的都很喜歡。

商品資訊:

品名:uJolly背樂樂 背部按摩器

官網:http://www.osim.com.tw/ujolly/

影片參考: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n3nad3R2Aw

 

備註:本篇文章是與廠商合作,但心得是百分百sasa真心話唷。

請到Sa家太平洋日記按個讚,陪sa家一起吃喝玩樂。

 

arrow
arrow

    prisc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