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到Sa家太平洋日記按個讚,陪sa家一起吃喝玩樂。

新埔店已歇業,新莊等分店營業中。

Goodday加州墨西哥餐廳在板橋新埔捷運站共構三猿廣場內,第一次來這兒,這裡有好多餐廳唷,不過我們已經鎖定好要吃這家。
sasa一直都很喜歡墨西哥的nachos、quesadilla、taco、burrito等經典食物,也喜歡美墨餐廳活潑輕鬆又帶異國色彩的氣氛。

Goodday門外就是一個可愛的薑餅人迎客,還戴著墨西哥帽,好可愛啊!

店內也有薑餅人、仙人掌等圖案,並運用繽紛的拼接色彩,成功營造出美墨的風味。




餐點選擇也很多,除了我愛的捲餅等系列、也有鐵板飯、pizza跟漢堡,還有古巴三明治及法式吐司。
看好menu後,按下桌號盤上的鈴,服務生很快就會出現服務了。

墨西哥辣牛肉綜合玉米片(180元)。

淋上乳酪,並加上一些碎肉或莎莎醬等配料的玉米片,就是墨西哥經典的開胃菜nachos。
不過我不太喜歡Goodday的玉米片,有點薄硬,口感不太好。
而且開吃沒多久,就發現一隻螞蟻竄出,本來想當作沒看到,但沒多久又發現另一隻活潑螞蟻在奔走,想說有一又有二,應該也不只他們倆了,立馬告知店員,結果店員拿去換了盤子說,是盤子上有螞蟻,餐點沒問題。
後來的確是沒再發現螞蟻啦,但總覺得好像是有點草率的處理方式耶~

加州香料雞烤餅(180元)。

夾著起士、番茄洋蔥等、切小塊肉類的薄餅就是所謂的quesadilla。
不難發現經典的墨西哥料理,通常脫離不了餅皮、起士、salsa醬、肉等普遍受歡迎的食材,所以算是接受度很高的餐點。

附有玉米片,雖說不愛他們家的玉米片,但加上起士醬還滿好吃的。

早午餐一號(199元)。

內容有蘿蔓生菜沙拉、炸薯餅、墨西哥捲餅,並附一杯60元飲料,主要有汽水、茶類,熱茶、熱巧克力等,冷飲的部分可續杯。

burrito包有燻雞、炒蛋、碎薯餅等,不似傳統會包入烘烤或炒過的肉類、豆/豆泥、甚至米飯、塗上醬料。
少了烘烤過香氣四溢的肉類,這個捲餅失色不少,雖然加上不少燻雞,但卻略顯過鹹。

Goodday屬平價墨西哥餐廳,也因此食物不算很講究,但裝潢布置還滿有氣氛的,是年輕人聚餐的選擇之一。
sasa活久了,口味刁了一點,就不是很愛這家的口味了。

 

美食資訊:

店名:Goodday加州墨西哥餐廳(板橋新埔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372號一樓(三猿廣場)
電話:(02)2254-0413
營業時間:11:00-22:00
官網:
http://www.gooddaytw.com/
FB:https://www.facebook.com/3monkey.goodday/

新埔店已歇業,新莊等分店營業中。

請到Sa家太平洋日記按個讚,陪sa家一起吃喝玩樂。

 

arrow
arrow

    prisc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