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到Sa家太平洋日記按個讚,陪sa家一起吃喝玩樂。

聽到不少人推薦翻轉Flip的早午餐,sasa身為一位資深三重人,怎麼可以沒去嚐嚐,而且說走就可以走,完全不用打扮。

翻轉Flip可以先訂位,只是不接受當天的預約。
我們抵達店內雖無空位,但等不到5分鐘就有位置嚕。

店內的地板就是原始水泥地,很質樸舒服,再點綴簡單的裝潢,整間店給人舒適自然的空間感。


醬料自助區,旁邊的架子上有賣餐廳與店家合作的商品。
不過雖然醬料自助,但有收10%服務費。


翻轉Flip許多食材都是與挑選過的供應商進購,譬如雞蛋就是屏東大武山牧場的,有經過CAS、ISO等認證,也直接與小農購買鮮奶,以及油品、蜂蜜、茶等,都在menu上寫明來源。
即使走平價路線,但對於食材並不馬虎,吃的安心才是最重要的。

翻轉Flip有早餐(平日11:00前供應)、午餐、下午茶,及早午餐(8:00-14:30供應)。
menu請點我

義大利肉醬起司歐姆蛋(220元)。
所有早午餐都附馬鈴薯泥、水果醋蘆薈、有機豆腐沙拉、紅茶(可加價換購其他飲品)。
omelette裡面配料很簡單,但很好吃,蛋嫩、起司香、調味也很棒,上面的肉醬更是畫龍點睛。
附餐份量雖然不多,但都吃得出來食材都很不錯,吐司上還烙上翻轉字樣,可惜沒附奶油或果醬。

紅茶很順口,但就是太甜了,而且很小一杯。

火腿起司班尼狄克蛋(175元)。
平價早午餐店居然有班尼狄克蛋,而且冷霸摳還有找。
是說最近我的手機拍照讓我很火大,欺負我不會手動調,只會用智慧場景辨識,什麼美食模式給我拍成老式沙龍照超級朦朧美。

不過翻轉的班尼狄克蛋不好吃,底下的馬芬不鬆不綿,就是麥當勞的滿福堡等級,對我來說太乾了。
水波蛋在sasa的標準也是過熟,完全是固體來著,要流蛋汁才對啊啊啊啊...
如果考慮價格是還可以啦,但搞的sasa吃完很想去排
Sarabeth's

打卡送黃金脆薯,味道普通嚕。

翻轉Flip雖是以早餐、早午餐為主的餐廳,但很有趣的在11點前結帳離場居然有9折早鳥優惠。
最近還推出平日11點前結帳離場8折優惠(限內用),不確定是短期或長期活動就是了。


美食資訊:
店名:翻轉Flip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光明路6號
電話:(02)2975-0606
營業時間:週二-日 8:00-17:00
FB:
https://www.facebook.com/flip.life.coffee/


請到Sa家太平洋日記按個讚,陪sa家一起吃喝玩樂。
 

arrow
arrow

    prisc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