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整晚,Ray偏頭痛得厲害,可憐他都睡不好。好在早上起床後,頭痛有些微趨緩,也好在今天只有一個享受SAP行程。

為了配合下午的飛機,我們將SPA訂在今天早上9點,所以今天又是早起的一天,可能太早了,7點就有人打電話提醒我們7點半要送早餐,要確認我們已將大門門鎖打開。

7:20左右,管家又在肩膀上撐著我們的早餐進來幫我們準備,我們今天點了cereal、omelette、粥、水果佐優格、兩杯果汁、卡布奇諾,還挑了幾樣每日水果吃,其中吃了峇里島的蛇皮果及百香果。顧名思義,蛇皮果的皮無論是外表長相或觸感都像蛇皮一般光滑有鱗片感,撥掉外皮後裡面像蒜頭一般米黃白色的辦狀果實,脆脆澀澀的口感,帶點微甜;而峇里島的百香果跟台灣常見的不同,果肉為白色,而且是甜的;可惜這次沒能吃到台灣已經沒有進口的山竹。

villa早餐2    

用完早餐,我們進房梳洗整理完畢後,就沿著昨天的路程,跨過阿漾河,來到SPA中心。

接待小姐先送上一條遠看很像蛋糕捲的肉桂色冰鎮毛巾,及我不太敢喝的青草汁,讓我們填了需求表(內容包含按摩力道選擇、欲加強部位選擇、簡單身體狀況等),並拿出四款按摩精油讓我們選擇。

P1060186.JPG  

待準備工作完畢後,她領著我們到了SPA房。SPA房其實是在SPA接待中心再往下一點的區域,一樣是被山林所環抱的半開放式空間,每間SPA房都有一間專屬的衛浴空間,備品和villa房間內的大同小異,但按摩師還是很仔細介紹每一項設備及備品,真的很仔細唷,連淋浴間及衣櫃,甚至包含首飾可放衣櫃內的首飾盒都會提醒,我們就在這裡稍微沖個澡,換上了SPA袍。

出來後,除了剛才的接待按摩師,另一個按摩師也來了。我們先面對山林,坐在躺椅上進行小腿以下的腳部按摩,接著才趴上SPA桌進行全身按摩,整個過程都有微風不時吹拂著我們。

想當然Kayumanis的SPA一定很棒,我的按摩師還很細心的詢問是否須避開我背上的開刀傷口。相較於Murano SAP,當然Kayumanis更可感到一份貼心與高級感,除了可選擇按摩精油外(但Murano可選擇去角質霜口味),每次翻身按摩師都會拉高床單避免直視我們的身體,正面按摩時也會用毛巾遮住我的兩點,這比起Murano要我光溜溜站在床邊看她清去角質粉真的是貼心多了,不過以價格跟服務的CP值比價下,Murano真的是不能不推薦的超值SPA中心。

SPA後,我們進了浴室shower。按摩師趁此時已將白色紗簾放下,隔絕了我們泡澡曝光的機會

P1060192.JPG  

也幫我們放好花瓣泡泡浴,相較於Murano,多了泡泡,但花瓣少了一些,不過最大的缺點,就是水真的太太太..燙了,我們趕緊大開冷水,後半段我還有辦法泡個一下下,但Ray幾乎無法進入,中途按摩師要進來送冰水及水果沙嗲點心給我們,Ray不敢進澡盆,慌張的拿了浴巾包身體,狼狽的好笑,但以Kayumanis該有的水準,這樣的熱水泡澡,真的是大大扣分。

P1060194.JPG  

結束泡澡,我們換上了衣服後已超過和阿鳳約的11點了,我們匆忙填了意見表,忘了寫熱水太燙的缺點,但也忘了給小費,算是取得平衡。

一上車,阿鳳說我們身上都是肉桂的味道。這間肉桂villa還真是名副其實,所有沐浴用品、提供的免費餅乾都是淡淡肉桂味,就連房內提供的筆的筆桿也是肉桂條製成,我們帶了了兩隻筆回來做紀念,還因此衍生一個好笑的笑話...話說回台灣後某一個晚上,我和Ray及Ray的前同事去新店一家咖啡廳,我沒注意Ray拿出了肉桂筆寫畫,我聞到濃厚的肉桂味後,緊張的站起來要去阻止老闆在我的咖啡裡加肉桂...。

在去機場的路上,我們請阿鳳順道帶我們到土產店去買一些伴手禮回去請同事、家人吃,我們的主要目的是看到有人推薦的Kway Lapis千層糕,當場可以試吃,味道及口感類似阿默的千層糕,我們各買了一盒原味的,我又加買一盒花生椰子綜合餅乾,沒想到這些產品價格真不便宜,不只花光了我們的盧布,還折算了一些以美金支付(Rp157,700+USD13@8400),好在匯率也不錯,也沒有剩盧布回台灣。

去前就聽說Bali的機場不讓送機人員進入,所以阿鳳不能帶我們進去,但卻還是有辦法安排小弟幫我們辦理check in。小弟很貼心,還幫我們注意到我們的機位雖有坐在一起,卻被卡在中間排的正中間,完全不靠窗也不靠走道,他還跑回去幫我們跟航空地勤人員換了一組靠窗又靠走道的坐位。也或許因為這個小弟熟門熟路的,我們很快完成check in手續,但身無分文的我們,沒錢吃午餐,我們就找了個坐位,坐下來啃著塞不進行李箱的肉桂餅乾+白開水,可憐機場連免費網路都沒有,這一路NB真的白帶了,Holiday Inn網路要付費、Kayumanis網路壞掉...,最後我們一人玩著NB遊戲、一人玩著手機遊戲,度過等飛機的時間。

P1060201.JPG  

很順利的,我們結束了五天的峇里島之旅。到達台灣後,台灣的天氣居然悶熱的讓我們這兩個從熱帶國家回來的人受不了。

回台後大家都問我好不好玩,我一律回答"無所謂好不好玩,我們就是去逛街發呆的,沒有任何玩樂行程。",但這段旅程真的很隨興放鬆又享受,會很令我懷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sc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