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到Sa家太平洋日記按個讚,陪sa家一起吃喝玩樂。

Chelsea's 雀兒小餐館是家早午餐餐廳,但我們偏要晚上來用餐,姐就是任性~~

餐廳區分成兩個空間,一進門先有一區賣了好多達菲等擺飾品,還有賣蔬果耶。

旁邊是自助區,不收服務費,水及醬料請自取。

這一區還有一個情人雅座,雖未隔開但很獨立的空間,很適合你儂我儂,你餵我我餵妳。

以及一個很雅痞客廳風的座位,但只適合喝飲料,用餐腰會歪掉吧!

裡面則全是座位區,聽說假日來是座無虛席,現在這個平日晚上還飄雨,倒是很清幽。

最內側有黑板寫上前三名推薦餐點。

煙燻鮭魚蛋捲(250元)。

蛋捲都會附烤奶油吐司、薯條、水果,這麼多主食,看起來份量普通,但會很飽。

每次吃蛋捲就會特別想再次推薦我最愛的晴西晴西的蛋捲附的烤奶油吐司很好吃唷。

切開蛋皮,燻鮭魚馬上探出頭,充滿起士的內餡,每一口都很rich,搭上細細嫩嫩的蛋皮,很好吃。

朋友也是點蛋捲,外表看起來就是煙燻鮭魚蛋捲的雙胞胎。

炸魚薯條(180元)。

Chelsea's 的fish and chips還不錯吃,魚塊不乾澀,薯條也外酥內軟。

不過第一次來Chelsea's 的我們,不知道其實蛋捲都有附薯條了,如果點餐時店員能夠提醒,會更貼心一點。

水果森林(180元)、白桃烏龍(180元)。

Chelsea's 的飲料有咖啡、奶茶、汽水等選項,還有好幾款熱茶飲。

一上桌時,店員就會送上茶葉組樣本讓你聞味道,可以參考來選擇茶款。

sasa選擇的是本來就偏愛的白桃烏龍,茶味中帶白桃香,特別清爽。

朋友選擇的是水果森林,應該是以酸性莓果類為主,怕酸的我一向不愛這種茶。

晚上的雀兒小餐館少了人多時的喧囂及緊張,我覺得更有吃brunch該有的悠閒感,雖然brunch時間怪怪的啦~

 

美食資訊:

店名:Chelsea's 雀兒小餐館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283巷38號

電話:(02)2364-8657

營業時間:週二-日 11:00-21:00

FB:https://www.facebook.com/ChelseasDinerAndCafe/

 

請到Sa家太平洋日記按個讚,陪sa家一起吃喝玩樂。

 

arrow
arrow

    prisc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