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覽車在Lauterbrunnen接我們,再往山下的Interlaken開去,要去吃瑞士鍋晚餐。瑞士鍋在台灣雖不普及,但也不算太新奇,然而因我聽到的評價都不太高,所以我從沒去吃過。今晚是我的瑞士鍋初體驗,而且是在瑞士當地吃道道地地的做法。

一進到餐廳就聞到融合不同種cheeses的味道,說真的不太好聞;牆上也放有超大cheeses。

IMG_4304  

一入座每桌就先上一小鍋已煮融多種cheeses的起士醬及一籃麵包塊,叉著麵包沾著煮的啵啵冒泡的融化起士一起吃,其實味道還滿香的。

IMG_4307  

開胃麵包結束後,起士鍋就被收走了。接著上來今天的主餐,有豬、雞、牛肉、一些解膩醃菜、及各式沾醬,然後取代起士鍋的是一鍋油。

IMG_4323  

我以前一直以為起士鍋是用肉、海鮮等去沾煮融的起士吃,原來起士只用來沾麵包,肉類就直接用油鍋炸熟後沾醬吃。一桌四人共用一個油鍋,火不大、大家又等的不耐煩一次都會放個兩支肉入鍋,所以我們吃的肉都不是炸熟的,而是泡熱油泡熟的,超油的。

邊等肉熟,這家餐廳還有表演可欣賞,而且表演人員還會下台和大家玩遊戲,還會找人上台一起合奏。我們就坐在台下邊角桌,我和Ray都有被點上台。

瑞士鍋表演  

最後的甜點是巧克力鍋,雖然只是沾一些水果的簡單的配料,但相對主餐來說好吃很多。

這一餐普遍大家評價的確不太好,但我覺得到瑞士能吃到道地的瑞士鍋,也是很棒的體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瑞士 Interlaken 瑞士鍋
    全站熱搜

    prisc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