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午餐是米其林推薦,位於Montreux Palace這間富麗堂皇的飯店內。飯店外隔條馬路是一個整理的很整齊的花園,不知道是不是隸屬於飯店的,但是是開放的花園,任何人都可以進去。

IMG_4407  

花園緊鄰中歐地區第二大的淡水湖--蕾夢湖(Lac Leman),又名日內瓦湖(Lac de Geneve),但其實因地勢關係,站在這個公園是居高看日內瓦湖的,從公園往下看應該就是飯店的領域了,有養眼的日光浴,可以搭配日內瓦湖的美景。

日內瓦湖   

好像搞錯重點了,我是要介紹可口的午餐,不是可口的日光浴。

IMG_4393  

米其林餐的麵包及奶油都有一定的水準,很好吃的,讓我多吃好幾個。先強調...我吃不多的,食量很秀氣的,是米其林餐的分量都太精緻了,所以才會多吃兩個麵包。

IMG_4395  

主餐烤羊肉,看吧看吧,分量很少吧。

我本來就愛吃羊肉,米其林推薦餐的羊肉更是烹調的香味撲鼻,肉質鮮美。只不過這兒強調7分熟的羊肉才鮮嫩,我是不怕吃不熟的羊肉啦,只不過有些部分實在不熟到不好切、甚至咬不斷了。

IMG_4396   

蒙投(Montreux)屬法語區,這裡的服務生幾乎都講法語,想當然我們都用英語提出我們的需求,但他們好像聽不懂,又或是不願意講英語;我想兩者皆有,因為我們用英語說thank you,他們很堅持都會回應法語;但我們用英語提出需求時,他們似乎就一臉茫然了,不過這裡有一個中國來打工的學生,風靡全場,有啥問題找他都講的通。

這一頓相對於Residenz Heinz Winkler的米其林二星,雖然菜色豐富度及精緻性都沒有這麼強,但口味其實滿不錯的,氣氛也輕鬆多了,其實吃起來反而比較開心自在。但一樣是米其林有"認證"的餐廳,小費也是不能少的,不過等級不同小費也就差很多嚕。我們是每一對給了10歐,但可能因為有個會說中文的服務生,我們是覺得這一頓的服務相對Residenz Heinz Winkler來說其實也很不錯,小費給得比較心甘情願。

arrow
arrow

    prisc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