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nauma Bay(恐龍灣)離Diamond Head不遠,雖然我們找到了自認為比恐龍灣適合浮潛的Sharks Cove,但是經過這麼知名的景點當然要下車拍照尿尿阿!我們在此解決外帶的午餐,並爬到恐龍灣旁的高處俯瞰。遠看盤踞海灣旁的山,還真有點像恐龍。

hi 30  

恐龍灣星期二不營業,停車$1,入場每人$7.5(不含租裝備)13歲以下及夏威夷居民免入場費。sa妹跟凱文只在旁邊的公園用餐,只需付停車費。吃飯時,不斷有動物靠近,只要失手掉了一塊食物就會立馬被銜走。sa妹發現歐胡島隨處可見這種小時候在菜市場看到被關在籠裡的雞。仔細想想似乎沒見過哪個地方會看到這種動物恣意在路上走動而不會被抓去吃,夏威夷真重視保育,是適合野生動物居住的溫馨的家(莫名走向感人結局)

hi 31

離開恐龍灣後,沿著海灣繼續環島前進,咱倆並沒有趕時間,看到很多人停車拍照的地方就跟下車湊熱鬧。這便是很多人聚集的地方,不過sa妹已經忘記是哪裡了,總之是從恐龍灣到歐胡島最東Makapuu 燈塔這7公里之間的某處。

果然這裡有很獨特的地貌,至於是怎麼形成的我們有請地理老師解答。那裡風浪很大,雖然海邊的觀景台寫了禁止跨入岩石地,但還是有遊客擅自闖入,還離海邊這麼近,小心別被浪給捲走柳。還有阿,不是sa妹要拍青春猛男,是在拍風景的時候兩位小哥不小心出現在我的鏡頭裡(藉口一堆)

hi 32

我們沒有在Makapuu Point Lighthouse停留,只在搖搖晃晃的車上搶拍一張超不清楚的燈塔,如果有時間的話,從公路有步道可以漫步至海邊的燈塔。sa妹前幾天看了堪稱迪士尼史上最失敗的電影星際寶貝,背景在歐胡島,這座燈塔有入鏡唷!

hi 33  

雖然恐龍灣及歐胡島最東端的Makapuu Point 燈塔我們沒有多停留,但是沿著海邊走Kalanianaole Hwy(72號公路),風景實在超好的!租車的好處就在此,隨走隨停隨拍隨玩,到歐胡島自助的捧油們,不要搭公車啦!!!(被環保局抓走)

arrow
arrow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