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胡島美食來到北海岸Haleiwa 及東海岸Kahuku!

位於北海岸的Haleiwa是個極度有當地風情的小鎮,沒有Waikiki過度商業化及過度擁擠的問題,許多衝浪愛好者會聚集在這個小鎮,sa妹曾提到的攝影師Clark Little的藝廊也位在Haleiwa,這裡蠻值得花一個小時走走逛逛。在Haleiwa有家相當有名氣的刨冰店Matsumoto's Shave Ice,不會很難找,整個Haleiwa小鎮聚集最多人那家就是了,不過sa妹沒有愛吃老外那種彩色的刨冰,就沒嘗試了。

位於東北角的Kahuku鎮咱倆則沒多停留,只是特地開去吃大名鼎鼎的蝦餐車料理。

 

Kua 'Aina

Kua 'Aina 是當地有名氣的漢堡店,在歐胡島有三家,東京及倫敦也各有一家店。我們去的是位於北海岸的Haleiwa店。

DSC_0309  

夏威夷的鳳梨相當出名,小小的島嶼出產了世界上三分之一的鳳梨,也因此在夏威夷鳳梨入菜是很常見的。sa妹很喜歡Kua 'Aina的特色餐點鳳梨漢堡(Pineapple burger),酸酸甜甜的讓漢堡很爽口。

32199_10150202627715363_3398205_n  

這家的薯條也很有特色,是很細很脆的,中間沒有很多薯泥。照理說sa妹喜歡的是粗薯條,但是今天可能因為過於飢餓的緣故(剛從Ka’ena健行歸來),脆脆的當作餅乾吃倒也覺得美味。DSC_0308  

是說美國餐點份量真的超!大!的! 雖然去Kua ‘Aina的路上咱倆都宣稱要各吃一頭牛,但真正到了櫃檯還是很俗辣的兩人點一個漢堡對切(還吃超飽)。其實Kua 'Aina還有另一項人氣商品:酪梨漢堡(Avocado burger)sa妹好想試但沒肚子吃(扭手帕)。此為凱文第一次來歐胡島吃的酪梨漢堡。

32199_10150202627720363_6389860_n   

Fumi’s Kahuku Shrimp

到玻里尼西亞文化中心前,咱倆先到車程十分鐘外的Kahuku吃中餐。來到歐胡島一定要吃Kahuku shrimp truck(賣蝦料理的餐車)。著名的有好幾家:宣稱第一台蝦餐車的Romy's、人多到溢出來的Giovanni's、台灣人開的Fumi’s…大家雖然都是商業上的對手,但每家都叫xx’s著實有趣。

既然都沒吃過,咱倆一致同意支持台灣鄉親同胞。卡美哈哈哈卡美哈美哈公路開到Kahuku會看見很多蝦餐車或攤子,有著天藍色招牌那間就是逮丸狼開的Fumi’s了!

DSC_0491  

菜單選擇不少,價位也不錯,每個都好想點!!!!!(被凱文搖肩膀喊冷靜),為了吃到Fumi’s蝦有多鮮甜,咱倆點了非油炸的餐點。butter garlic shrimp(蒜蓉奶油蝦)果然沒讓我失望,蝦子肥美Q彈,大蒜及奶油的香味煮進蝦肉的每一個角落,但又不會過度烹煮而顯得乾硬;鮮美湯汁流入白飯裡,讓人不禁想大喊:老闆白飯再來一碗!是的,在下覺得此餐點美中不足處就是飯太少(飯桶嗎)

DSC_0493  

 

店家資訊

Matsumoto's Shave Ice

http://matsumotoshaveice.com

66-087 Kamehameha Highway, Haleiwa, HI 96712

每日 9am-6pm

 

Kua 'Aina

http://www.kuaainahawaii.com

Haleiwa店

66-160 Kamehameha Highway Haleiwa, HI 96712

每日11am - 8pm

檀香山店

1200 Ala Moana Boulevard, Honolulu, HI 96814

週一至週六 10:30am - 9pm, 週日10:30am - 8pm

Kapolei店

4480 Kapolei Parkway, Kapolei, HI 96707

週日至週四10:30am - 8pm, 週五週六10:30am - 9pm

 

Fumi's Kahuku Shrimp

56-777 Kamehameha Hwy, Kahuku, HI 96731

每日10:00 am – 7:30 pm

只接受現金

arrow
arrow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