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環東海岸之旅來到本日重點行程:Lanikai Beach

Lanikai Beach沒有停車場,路邊停車不易,建議停車在旁邊的Kailua Beach Park,一路漫步至Lanikai Beach,路上風景很美唷!有很多人在此曬太陽、戲水、划皮艇(kayak),比起熱鬧的Waikiki海灘,這裡多了份清淨悠閒的步調,是人間天堂來著。

hi 34

漫步至Lanikai Beach的路上,發現這一帶的房子好可愛喔!!屋主很用心的打扮房子,車庫大門的兩個小島嶼Twins IslandLanikai的標誌,sa妹三間都好想打包帶走阿~~~

hi 35

Lanikai有著湛藍的海水及乾淨的沙灘,曾被譽為世界最美麗的海灘,而且這裡離市區比較遠,遊客相對也少,真是世外桃源!sa妹想說一定要放一下這裡的招牌美景Twins Island,無奈當時玩得太開心柳,全是些不正經照片,在此獻醜一張凱文假掰照(出賣),臉部表情過於驚悚已馬賽克處理,不過仍能放在適當位置驅魔避邪。

hi 36

其實乍看之下,sa妹並不覺得這裡真夠格稱霸為世界最美海灘,不過在這裡漫步的時刻,即使有不少人在從事各種活動,仍能感受到一份獨特的安詳感,Lanikai Beach確有一種其他海灘所沒有的獨特氣質。

hi 37

離開Lanikai Beach後,我們往回家的路前進,不像早上走沿海的路,回家時我們選擇山路Pali Hwy,會經過Nuʻuanu Pali lookout(努阿努帕里大風口)Pali在夏威夷語中是懸崖的意思,而這裡是一個深具歷史意義的地方,1795年卡美哈美哈一世在這裡贏得了勝利,以國王之姿統一歐胡島。這場戰役奪去了許多戰士的生命,其中有一些是被迫跳下懸崖。

hi 39

在Pali lookout短短十分鐘天氣變化之大,感覺大事不妙。是的!!咱倆的旅遊悲劇就在這裡發生(老師淒涼音樂請下),悲劇詳情請見歐胡島出發前必知。當時我們在停車場遇到一對夫妻好心給予許多幫助及安慰,至於他倆從哪來的…?

凱:我記得是英國或澳洲,總之是英系的國家。

我:我怎麼印象是南美阿!

一陣沉默……

我:我們兩的意見加起來除以二是澳洲,來自南半球又屬英系(喂喂喂~數學會被當吧!!!)

總之,在停車場遇到一對疑似來自澳洲的夫妻給予許多幫助,我不認識你,但我謝謝你。至於發生悲劇要做什麼緊急處理,sa妹也在第一篇有詳盡說明,希望各位用不著。

hi 38  

跟傷心太平洋說再見,咱倆回飯店療傷(哭著跑走~~~~~)

arrow
arrow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