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sa以前是個不做家事的大小姐不孝女,但自從sasa從大小姐降格為人婦後,什麼打掃洗衣煮飯就樣樣自己來....好啦好啦,洗衣是洗衣機來,但挑選洗衣產品可就是sasa的工作了。

sasa挑選洗衣產品以"大品牌"為第一優先要件,再搭配成分是否天然啦,是否有特價活動啦,是否是新品推出啦等等的參考要素,總之我沒有一個死忠使用的產品,我有時候喜歡一見鍾情那種戲碼,有時後又愛跟人家屁股後面走。

是說選個洗衣精、漂白劑、柔軟精之類的產品,還需要跟人家屁股後面走??sasa只消說出一個關鍵詞,大家就懂了..."日本藥妝"...說清楚一點,就是除了保養品、藥品,日本藥妝店裡會發香的產品也是扛貨重點之一。日本人重禮節,要自己全身散發香味,又不能是膩人的香水味,所以日本的洗衣系列產品琳瑯滿目,打著各種香味在貨架上爭艷,尤其是會讓衣物又柔又香的柔軟精,更是日本人不可或缺的商品。

相較之下台灣的柔軟精品牌跟種類少的可憐,而現在花王把在日本藥妝店占有一席之地的Flair Fragrance超濃縮柔軟精直接帶進台灣,日本NO.1原裝強勢登場,這瓶強調超越明日、次世代洗衣科技的柔軟精有什麼過人之處?sasa搶先幫大家試用看看。

IMG_9984

由台灣花王代理進口,有台灣代理商的好處就是會有中文說明,不懂日文的你跟我,不用依少少的漢字玩猜猜看遊戲。

IMG_9985

瓶罐上有寫建議用量,瓶蓋上也很貼心的標記了容量指示,讓你不再以"差不多"的標準來添加柔軟精。

IMG_9988

sasa屬於一周洗衣一次的大忙人懶人,初體驗就狠狠加上一瓶蓋,濃郁的香氣不斷從瓶口衝出。這階段不用怕太香,經過洗衣程序後,那個香味才會嘟嘟好。

IMG_9995

拜現在的洗衣機設計之賜,在洗衣前就可以把柔軟精倒入柔軟精注入口,全自動洗衣機會幫你處理好好的,不需要乾等在洗衣機旁等第二次洗清才能加入柔軟精。

IMG_9998

這次洗衣,sasa精選兩件衣服來測試Flair Fragrance超濃縮柔軟精。

有請第一件出題者:sasa的鋪棉長版外套。這件外套通常都是送乾洗的,這次為了Flair Fragrance超濃縮柔軟精,我狠心把它丟進洗衣機。出浴後,外套觸感極好,又細又柔又軟又綿,穿起來好像抱著軟呼呼的棉被。

IMG_0004

帽子上的毛也柔順飄逸,sasa對它又捏又戳,還學廣告裡的媽兜,把臉貼上去磨蹭,香貢貢還幼咪咪。

IMG_0006

再請第二件出題者:Ray的運動排汗衫。運動後的男生沒有不臭的,即使女生也難逃臭臭的下場。噹噹噹...Flair Fragrance超濃縮柔軟精最吸引人特色登場:神奇的香味sensor,流汗時或身體動作磨擦衣物時,會釋出更多香味分子。

IMG_0007

Ray穿上它去上了暴汗飛輪課,sasa帶著又期待又害怕的心情湊近一聞,果真還是帶有Flair Fragrance超濃縮柔軟精的花香味耶,太神奇了。

IMG_0011  

這次sasa體驗的是心情綠洲香氛(綠瓶),是充滿水感的綠色柑橘、堇花、水仙花等香味。洗衣當天sa家小窩沉浸在熱帶花園中,一直到隔天下班,洗衣間及曬衣陽台都還香氣充斥,而且香味轉變得更加清新宜人。

IMG_0003

Flair Fragrance超濃縮柔軟精3/2~4/2限期限量只在好市多(costco),預計3/13在http://www.ihergo.com/store/Costco開團招募,想搶先使用的朋友,不要錯過了ㄋㄟ!

 

備註:本篇文章是與廠商合作,但心得是百分百SASA真心話唷。

arrow
arrow

    prisc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