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06

三峽地區的養殖鱘龍魚、鱒魚似乎很有名,整個往滿月圓的路上,充斥著主打鱘龍魚或鱒魚的餐廳。春谷活鱒魚土雞餐廳雖只將鱒魚列入名字中,但其實也有賣鱘龍魚。

IMG_0207

春谷活鱒魚土雞餐廳雖然也有單點菜單,但還是以多人數的合菜為主,餐廳內盡是大圓桌,也有包廂,還有接喜宴宴客。

IMG_0209

好事花生。

脆花生與豆乾丁拌上辛香料調味,菜單上寫是贈送的開胃小菜。

IMG_0211

海鮮什錦盅。

客家風味,有大量油蔥,還加上超Q粄條,屬於咬多了嘴會痠版本。但比起粄條,sasa更喜歡這湯頭,非常濃郁。

IMG_0213

真正的海鮮有鮮蝦、蛤蠣,其餘大多是一些丸子、火鍋料等。 

IMG_0216

元籠蒸鮮蝦。

寫過幾次桌菜後,我承認我對蒸鮮蝦就只有那幾個形容詞,新鮮~彈牙~阿只要蝦新鮮就是好蝦嘛~

IMG_0214

廣島燒魷魚。

燙魷魚擠上沙拉醬,鋪上柴魚片及海苔絲,還滿有創意的吃法耶。

廣島燒魷魚

絲瓜捲。

炸得熱呼呼的,記得上桌快吃。外皮酥酥脆脆,內餡軟糊香甜,連不吃絲瓜的R先生都稱好吃。

IMG_0220

 不過菜名只叫絲瓜捲真是太客氣了,裡面還有玉米火腿等配料,可不是只有絲瓜這麼單調。

IMG_0222

鱘龍魚生魚片。

來一段大牌登場音樂 一般生魚片都是用紅、鮪魚、鮭魚等海水魚,但因為鱘龍魚是很挑水質的嬌貴淡水魚,所以生吃也無虞。

IMG_0219

春谷在盤子內裝滿冰,用塑膠紙包起來後,鋪上鱘龍魚。因為鱘龍魚口感比較Q脆,切成薄片口感更好,也好咀嚼。沒有腥味,甚至帶點甘口甜味,so good~

IMG_0221

鱘龍魚薑絲湯。

切出生魚片後的帶骨鱘龍魚,加入豆腐,做成清湯。鱘龍魚加上不少,煮出得湯也是清甜夠鮮。

IMG_0224

鹽焗雞雙拼。

一邊是鹹豬肉、一邊是冷盤切雞,兩邊都好吃又下飯,為啥名字偏袒雞肉哩!?想吃飯的朋友,春谷的白飯免費自取,可以自己去裝。

雙拼

樹子高麗菜。

中午的陶轤吃高麗菜,晚上的春谷也是高麗菜,但我愛吃高麗菜,重複吃也不膩,而且不同的料理手法,一樣的甜脆美味。

IMG_0230

天長地久。

是拔絲地瓜及芋頭,愛吃甜sa覺得糖漿有點少耶,不過芋頭跟地瓜品質都很好,又鬆又甜又香的,好好吃的甜點。

IMG_0231

季節水果。

看這顏色就猜得出來不是太甜的西瓜,不過飯後吃點水分高的水果,還是很清爽。

IMG_0232  

春谷有從2600到6500元等七種價位的合菜,不含稅(不開發票)、不加服務費,這次我們是點3500元的合菜。菜單在春谷的FB都找得到,大家可以參考再訂餐,想吃得簡單還是澎派隨你選。 

 

店家資訊:

店名:春谷活鱒魚土雞餐廳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安坑里安坑路13之8號

電話:(02)2668-1277、(02)2668-1508

營業時間:10:30-14:00 17:00-21:00

FB:https://www.facebook.com/pages/春谷活鱒魚土雞餐廳/413581298720522 

請到Sa家太平洋日記按個讚,陪sa家一起吃喝玩樂。

arrow
arrow

    prisc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