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凱文大嬸再度於Groupon網站搶購Fatburger折價券,兩個Original Fatburger+兩份薯條,原價加幣$20.96 特價$14,以Groupon動輒下殺50% off而言,這個折扣算是普通普通。

咱們來到位於West Broadway這家分店,附近不少辦公大樓,有些來去匆匆的客人,店內座位不多,餐廳門口供應的停車格也不多,不過附近很好停車,這個地段坐公車也很方便。

IMG_0910  

Fatburger衛生條件做得不錯,店內很乾淨,座位和地板沒有油膩感,服務人員也很親切。坐在窗邊吧台還有小電視~~~(驚訝到高八度)

fat  

強調用新鮮認證安格斯牛,最基本的Original Fatburger(M)6oz牛肉排,就如一般速食店都可以一層一層一層的剝開我的心~~~加更多肉排,可以把漢堡做成L, XL, XXL,也有更小的S選擇,亞洲人吃6oz(M)就很飽了(種族歧視嗎)

除了基本料像洋蔥、生菜、番茄,也有加價料如酪梨莎莎醬Guacamole、蛋、楓糖培根等。

fatburger menu  

Original Fatburger(CAD$ 6.99) Combo: 薯條/沙拉、飲料,加價$4.99

IMG_0898  

牛肉排裡有咬不斷的筋,稍嫌不夠多汁吃起來不夠骯髒,私以為Five Guys牛肉漢堡較出色。

IMG_0903  

Chicken Sandwich Classic Grilled(CAD$ 8.29)

IMG_0899  

折價券內容是兩份Original Fatburger,為了食記豐富一點於是加價$1換一個雞肉三明治(犧牲很大)。雞肉深得我心,非常佩服能夠把雞胸烤得這麼美味多汁,瞧瞧這多麼肥厚,咬下一口肉汁口水齊發。

IMG_0900  

點餐時失心瘋叫了洋蔥多一點,吃得俺辣到流淚,是這Chicken Sandwich唯一敗筆(關漢堡什麼事)

IMG_0896  

除了以上牛肉、雞肉較基本的漢堡以外,Fatburger還有販賣較特別的幾種漢堡,如夏威夷風起士漢堡(Hawaiian Cheeseburger)加入鳳梨、加州風漢堡(California Burger)加酪梨莎莎醬Guacamole及辣味起士Pepper jack cheese。友人推薦Mushroom Swiss Burger,烤蘑菇搭配兩層瑞士奶酪。

薯條Fresh Cooked Fried (regular) (CAD$ 3.49)

IMG_0897  

這是本人心中好吃的薯條。外皮脆而不硬,中心有爆漿薯泥,而且是現炸的!! (舌頭燙傷)

IMG_0904  

店裡提供獨家沾粉,讓sa妹想起小時候很喜歡搖搖薯條。Fatburger的薯條粉裡有紅椒粉、大蒜粉、洋蔥粉,還有鹽!雖然味道很好,但是加上已經有鹽的薯條好鹹哪,好懷念搖搖薯條。

IMG_0906  

Fatburger算是比較高價位的速食店,難免有較高的期待。以原價來說,本人覺得稍嫌昂貴,若非使用Groupon折價券,我想我不會輕易原諒它的牛肉排裡有筋。

 

餐廳資訊

Fatburger

官網:http://www.fatburger.com/Home/

加拿大官網:http://www.fatburgercanada.com

分店地址:255 West Broadway, Vancouver, BC V5Y 1P5, Canada

營業時間(West Broadway分店)

週日至週四10:30am-9pm

週五及週六10:30am - 10pm

*各分店營業時間不一請見官網。

請到Sa家太平洋日記按個讚,陪sa家一起吃喝玩樂。

arrow
arrow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