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到Sa家太平洋日記按個讚,陪sa家一起吃喝玩樂。

規劃沖繩行時,朋友就疾聲呼喊一定要吃燒肉...

尋找燒肉店的責任就交給了Ray這位肉品極度愛好者,考量網友評價、價位、和牛等等,最後燒肉乃我那霸雀屏中選。

燒肉乃我那霸有舊館跟新館,新館是2015年8月開幕,所以網路上食記多半是舊館的。

舊館午餐只供應定食及豬肉涮涮鍋,晚餐供應單點或吃到飽的燒肉;新館午晚餐則都供應單點或吃到飽的燒肉,但午餐價位相對划算很多,只要1620円,雖然肉類種類及品質不比晚餐,但划算的價位及中午就有吃到飽選擇這兩點,引發大家的驚呼。

本來sasa是偏好舊館午餐的和牛燒肉定食及阿古豬涮涮鍋,或是新館的午餐燒肉吃到飽,但朋友極度想要享受和牛滋味,又想追求在日本晚上大口吃燒肉喝啤酒的氣氛,還指定一定要去舊館,說舊館裝潢才有氣氛,最後定案今晚的晚餐要去舊館點少部分和牛及很多的普通燒肉。但只能說人算不如天算,且聽我娓娓道來....

 

燒肉乃我那霸是我那霸畜產的直營燒肉店,主打的是阿古豬及和牛。

舊館的一樓就是他家的鮮肉店,二樓才是燒肉店。

本來有請在日本唸書的朋友幫忙訂位,但也不知是晚了一步 二步 還是好幾步,總之訂位滿了,本來抱著當場等等等的決心要吃到,但舊館說要可能等上二小時,建議我們轉往新館,可在半小時後吃到,這時間差異也太大,我們只好鼻子一摸去新館。計畫走鐘第一發

新館其實就在舊館斜對面方向,走路5分鐘可到的距離。

新館沒有附設鮮肉店,但跟舊館一樣有擺設小豬標示我那霸畜產以產阿古豬著名。

新館裝潢走新穎明快的悠閒度假風,跟印象中日式燒肉店微暗燈光中充斥酒酣耳熱的熱絡氣氛不同,朋友一直很失望說裝潢跟氣氛都不對勁。

店內有區滿大也舒適的候位區,電視上正播放小丸子,sasa也愛小丸子,但聽不懂日文。

而且一旁有一個冰滿牛肉的冰櫃,我對欣賞冰櫃內的石垣牛比說日文的小丸子更有興趣(眼睛發亮)

門口就有一區座位區,優雅的像是吃簡餐或定食的,空氣中幾乎聞不到烤肉煙燻味,我猜這一區是單點區坐位。

研究了菜單許久,那些原本說要吃單點和牛的,當場又決定改成吃到飽。計畫走鐘再一發

看網友分享的舊館吃到飽有分兩種價位,有限制食材(多為內臟)2138円、無限制食材(牛豬雞肉皆有,但無阿古豬或和牛)3218円。新館則統一只有比較貴的吃到飽選項,午餐1620日圓,晚餐男生3240円、女生2700円(含稅),學生以下另有優惠。

價格中含有自助沙拉吧,有各式生菜沙拉,還有毛豆等小菜,以及水果甜點,口味都滿不錯的,不是那種很隨便的雞肋。

這些是解膩小助手,這裡沒有大片可以包肉的萵苣,但我們會來夾生菜湊合著搭上烤肉一起吃。

另外加價324円(含稅)有汽水、茶飲、咖啡等飲料無限。不過不加價也可以跟店員要冰水。

吃到飽也有免費的白飯跟湯,吃白飯對我來說太占胃。

但這湯不能不喝,用大量牛肉跟蔬菜熬煮的,超級香甜,sasa大推再怎樣也要喝個半碗試試。

店員會給盤子讓你去夾肉,吃過吃到飽的應該知道,大家夾完肉回來,大半數已經忘記是什麼肉了。

右下角是牛舌,在網路上看過有網友大推單點的牛舌,但應該跟吃到飽的等級不同,吃到飽的牛舌還好,不知是不是我們不會烤,滿硬的。

左側角角處深紅色的是和牛.......肝,也是當晚唯一一個掛上和牛名號的,所以即使是內臟我們還是很興奮的夾了,但事實證明和牛的肝也沒有啥值得驕傲的。

燒肉乃我那霸是用瓦斯爐,雖然很多人追求要炭火燒烤,但瓦斯爐相對煙燻味也會比較淡。

服務生會不定期來換烤網,如果自己看不下去了,也可以主動呼喚服務生來換網。

桌上有烤肉醬汁可以使用,還有一罐紅鹽,說是美麗海水族館附近的海鹽家上沖繩產的紅芋,感覺起還好厲害,不過印象中吃不太出來紅芋味道。

每種肉口感不同,每人也各自有喜好,但綜合來說肉的品質都不錯,片片分明,厚薄適中。

吃到飽的價位每人大約也折合新台幣八百塊,在台灣是高價位燒烤吃到飽了,沒有一定水準怎麼可以。

印象中牛小排好吃,另外在此要特別推薦兩款肉,都是牛肉,引起全桌口徑一致的稱讚。

第一款姑且稱它為骰子牛,總之就是切成立方塊狀的。它的口感很特別,嫩中帶Q、Q中帶嫩,必吃。

第二款好像是霜降牛(喂,有沒有這麼不負責任),請大家憑照片認肉,反正看這油花美成這樣,能不好吃嗎?能嗎?能嗎?(激動什麼)

雖然與當初要去舊館單點和牛的計劃完全偏離,但大家還是無酒自嗨,吃得很滿足。對了,MENU上看到有214円(含稅)一小時角HIGH無限量,感覺很划算。

還有還有,每月29號和牛燒肉半價,新館也有平日指定款和牛半價,如果有排到29號去吃,賺到惹。

 

我們這次沒吃和牛,但過幾天我們會去牧志市場吃石垣牛唷,敬請鎖定。

 

餐廳資訊:

店名:燒肉乃我那霸(新館)

地址:沖縄県名護市宮里7-23-21

Map Code:206 657 878

電話:098-043-6583

營業時間:11:00-24:00(午餐時段至15:00)

請到Sa家太平洋日記按個讚,陪sa家一起吃喝玩樂。

 

arrow
arrow

    prisc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