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到Sa家太平洋日記按個讚,陪sa家一起吃喝玩樂。

象弄就是在三重的一條小巷弄裡,離我之前介紹的翻轉Flip不遠。
以地址上來說,象弄是在一條街上,但這條街就只有一台車可通過的距離,叫"象弄"真是名副其實
(笑)
隱身在老住宅內,認明門口的三輪車也是滿清楚的。

店內滿小的,進門前側一大半區域是料理區,剩一個小走道還放了候位座椅。

內側大約有30個座位,桌子位置不大,但以吃早餐來說很夠用了。

象弄這個名字,讓sasa想到泰國,應該賣香蕉煎餅、泰式奶茶之類的。
不過不是泰國風,就光店內擺飾,還無法定位,只能說很多元化。
有歐洲鄉村風、有東南亞木雕、還有非洲的畫像....真搞不懂你啊~


餐點均為輕食及飲料,有三明治、潛艇堡、沙拉、披薩,還有古巴三明治耶~
另點飲料可以折20元。
套餐加價65元,有沙拉、薯泥、炒蛋、紅/綠茶,很划算,還可以加價換購其他飲料。

里肌古巴三明治套餐(155元)。
sasa是為了古巴三明治來的,也二話不說就選了古巴三明治。
上桌的古巴三明治,還做成愛心形狀。

只是古巴三明治很瘦小,最主要當然是因為里肌肉是早餐肉,不是真正的大塊里肌,當然味道跟口感都會跑掉。
不過套餐的沙拉、薯泥、炒蛋都不錯,紅茶也大杯。
如果覺得炒蛋味道偏淡,自助區有調味料。

貓王三明治套餐(145元)。
唔...好像有點後悔點古巴三明治,貓王三明治看起來好棒。
有三大片吐司,都烤的酥熱,連內層餡料好像都比古巴三明治多。

一邊夾了鹹甜的花生醬及培根,一邊夾了甜的藍莓醬及香蕉。
入口主要是培根的鹹香,不時又跳出花生醬的濃滑感,及香蕉的軟甜味。
我們都覺得貓王三明治很好吃,好想再嘗試看看小象三明治(內有乳酪醬、蘋果及培根)。

象弄是一家早餐店,說是早餐店,但一路給它營業到晚上。
好吃又平價,份量不多,吃早餐、吃下午茶很正好,但要當正餐,可能要小鳥胃才吃得飽唷!


美食資訊:
店名:象弄餐廚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明志街110號
電話:(02)8982-8270
營業時間:8:00-21:00(last order 20:00)
FB:
https://www.facebook.com/No110MingzhiSt/

請到Sa家太平洋日記按個讚,陪sa家一起吃喝玩樂。
 

arrow
arrow

    prisc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