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去高雄旅遊,是住宿康橋商旅,當時對它的印象很不錯,平價簡單但乾淨舒適,雖不豪華但也不馬虎。這次旅遊還是想選擇康橋商旅,但正值年底旅遊旺季,無法訂到適合的分館,因而搜尋到佳適旅店。

佳適旅店有兩間分館,分別是六合館及愛河館。六合館就在捷運市議會站附近,交通比較方便,但也因此我們訂房時沒空房了,所以我們選擇新開的愛河館。

愛河館距離捷運鹽埕埔站走路10分鐘,也可以到鹽埕埔站後,請接駁車來接送,入住期間也有免費腳踏車租借,交通部分還不算是大問題。而且愛河館所在的鹽埕區,有好多在地美食,這絕對是住這裡最大的好處,嘻嘻。

我們早上就到達高雄了,雖尚未到可入住時間,但還是可以請佳適旅店來接我們。先在櫃台辦理寄放行李後,也馬上可以租借腳踏車出遊去,等我們傍晚回到旅店,旅店也幫我們把行李送進房間內了。

JIA  

佳適旅店的裝潢配色,是以黑色為主體,搭配白或紅等亮眼的顏色,營造沉穩卻不沉重的感覺。

JIA  

還以壁貼方式,增加活潑度及設計感。

JIA  

定位為旅店,房間內部當然不大,也不會有高級的裝潢,但滿乾淨舒適的。

雙人床不大,舖上純白的被單,就是讓人對清潔程度比較放心。

簡單的梳妝台空間連著冰箱位置,還有送罐裝水、小包餅乾、沖泡飲料。

JIA  

沒有足夠的空間可以有衣櫃,就在角落設置一個掛衣竿,還以壁貼貼上一件可愛的洋裝,用心的小設計。

IMG_6171  

洗手間門上也是一個讓人莞爾的貼畫。

洗手間有乾濕分離,但玻璃門不能完全緊閉,還是要鋪塊布在外側吸水。沐浴備品不是很豐富,但也足夠了。

JIA  

餐廳在11F,電梯只能到達10F,再走一層樓梯上去。今天晚上開放看愛河景,趁這沒什麼人的時間上來看看愛河、照些照片。

一進餐廳又是跟lobby一樣的模型人對你鞠躬歡迎。

JIA  

餐廳一樣是黑白的搭色。

JIA  

晚上只剩飲料機運轉著,但早上這小小的區域來回著覓食的住客。佳適旅店的早餐滿好吃的,這點也值得推薦。

JIA  

以佳適旅店的定位及價格來說,我覺得算是一間值得推薦的高雄住宿點,但也還有可以改善的地方。

像是房間隔音就還滿差的,在房間內都可以聽到外面走道、甚至隔壁房間的聲音。

以及,我們check out請接駁車送我們去捷運站時,櫃檯告訴我們每整點才有接駁服務,這項規定我在官網上並沒有看到,甚至櫃檯也都沒有事先提醒我們,好在走路也可以到捷運站,並沒有影響到我們的行程。

另外,我覺得官網上的訂房系統也不是很friendly。因為我們連住星期六日兩晚,星期六不適用任何優惠方案,而星期日我們選擇了環保樂活特惠方案,但在訂房系統上,用不同方案就無法以同一筆訂單訂房,這點我覺得也是可以再改進的。

在我住宿後,有收到佳適旅店email的意見調查表,我也把上述意見表達出去,卻沒有收到任何回覆,讓人感覺好像有點作表面。不過我在2014年改版的官網訂房須知上,看到了整點接駁的規定了。那就把佳適旅店當作個不擅表達卻默默努力的年輕人吧。

雖然佳適旅店不是個滿分的選擇,但算是個值得推薦參考的住宿處。下次再有機會去高雄旅遊,我還是會把佳適旅店列入參考的。

 

住宿資訊

佳適旅店 JIA'S INN (愛河館)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六合二路128號

 

電話:(07)288-6888

 

官網:http://www.jiasinn.com.tw/

 

請到Sa家太平洋日記按個讚,陪sa家一起吃喝玩樂。

 

 

arrow
arrow

    prisc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