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EXAS ROADHOUSE於1993年在美國印第安納州(Indiana)開立第一間餐廳,這20年間快速展店達四百多家,絕大多數位於美國(美東),台北是TEXAS ROADHOUSE進駐東亞的第一據點。

自從在微風松高開幕起,牛排控Ray就心心掛念著,明明在美國就吃過了,也不知道跟人家湊什麼熱鬧呢!

沒想到很快的2個月後民生店也開幕了,TEXAS ROADHOUSE展店的速度真是豪氣阿!

IMAG2043

店內裝潢與美國的TEXAS ROADHOUSE一樣風格,用大量木材與卡式座位,走粗獷的鄉村牛仔風。

IMAG2051IMAG2069

也有美式餐廳必備的吧檯座位。是低,吧檯旁還要有正在播放運動節目的電視才對味。

IMAG2053

一入店門口一樣擺放鮮切牛排,還鋪上綠色草皮,看起來很鮮嫩呢!講究的人是可以直接在這裡挑選肉塊的。

IMAG2068

一入座就是桌上本來就擺有的一桶花生,及隨桌附上的麵包。花生及麵包都是無限量供應。

sasa很喜歡TEXAS ROADHOUSE的麵包,帶點美國仔熱愛的肉桂味,附上甜奶油,溫熱的溫度烘得肉桂味特別迷人,甜滋滋的奶油讓軟Q口感的麵包更加美味。

IMAG2044

無限量的花生則是TEXAS ROADHOUSE的獨家特色,不過花生都已經有點軟掉了。

美國的TEXAS ROADHOUSE是習慣把花生殼直接丟在地上,台灣的分店並沒有延續這樣的傳統,台灣店的清潔人員幸福多嚕。

IMAG2070

可樂(110元)及紅茶(110元)。

熱美式、冰紅茶、汽水類飲品都可免費續杯。

我喝飲料很慢,但又很愛配飲料,這樣喝越多越划算的方式,其實對我來說有夠虧的。

IMAG2055

海灣蟹餅(370元)。

這道是服務生推薦,真的超蟹的。裡面是很真材實料的蟹肉,外層炸得很酥爽,不油膩。

如果覺得蟹味太滿,可以幾點檸檬、沾點芥末醬或塔塔醬一起搭配。

我猜這就是蟹堡王的美味蟹堡的味道吧,不管你是喜歡海綿寶寶還是蟹老闆,都要吃一下。

蟹餅

肋眼牛排12oz(1110元)。

TEXAS ROADHOUSE最主打的就是手工鮮切的牛排,強調鮮嫩香甜。還有一點很厲害的是,即使沒點全熟,切的過程中也不會出帶血的湯汁;我們點了三分熟,切開裡面呈現深紅色,卻果真沒有血水溢出來,口感柔軟鮮嫩,果真名不虛傳。

牛排

每道主餐的盤邊配菜可以任選2樣,我們選了烤馬鈴薯及凱薩沙拉。

原本以為就會在牛排旁邊擺一點意思意思,沒想到除了整顆烤馬鈴薯放在牛排盤邊外,凱薩沙拉是另外一大盤送上,而且還很好吃唷。

IMAG2056

豬肋排(四骨)(340元)。

點選牛排都可以有加價搭配,選項有烤蝦、豬肋排、海灣蟹餅,我們選了豬肋排。

TEXAS ROADHOUSE的豬肋排也不錯,強調是贏得藍緞帶獎的。用傳統的燻烤方式,帶著濃濃的煙燻香,搭配帶甜的BBQ醬。但sasa還是私心偏愛Dan Ryan's的豬肋排啦!

IMAG2059

當天吃到八點時,店內放起一段輕鬆的音樂,每個服務生都跳起俏皮的舞蹈,帶出店內輕鬆愉快的用餐氣氛。

TEXAS ROADHOUSE的牛排品質也真得很不錯,想嚐道地美式火烤牛排,或是想感受活潑的美式氣息,都可以來試試唷。

 

店家資訊

店名:TEXAS ROADHOUSE德州鮮切牛排(民生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56號1樓

電話:(02)2718-3011

營業時間:周日-四 11:00-22:00(最後點餐時間:21:30), 周五-六 11:00-23:00(最後點餐時間:22:30)

官網:http://texasroadhouse.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TexasRoadhouseTWN

  

請到Sa家太平洋日記按個讚,陪sa家一起吃喝玩樂。

 

arrow
arrow

    prisc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