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到Sa家太平洋日記按個讚,陪sa家一起吃喝玩樂。

老屋重生這個idea近年來跟文化創意產業一樣蓬勃,許多老宅被改造成餐廳,成為一種潮流。樹兒早午餐就是這樣的餐廳。

餐點應該也是好吃的吧,只靠老屋應該無法如此受好評的!?今天中午就讓我來一探究竟。

樹兒早午餐接受訂位也不接受訂位,聽不懂這是什麼鬼邏輯吧~~

樹兒接受打電話去預定希望用餐時間,在指定的用餐時間前後有位置時,樹兒會打電話通知你可以過去嚕。

今天是假日,營業時間一開始就接受電話預約,平日則是希望用餐時間前一小時可以打電話過去。

所以我們在前往第二市場吃早餐時,就打去預定12點的用餐時間,結果因為早上行程delay,我們又順延了半小時。

依這兩次的經驗,都可以在指定的時間5-10分鐘內接到通知電話,雖然不能在指定時間確定有位置,但也相差無幾。

會有這樣無法確定時間的訂位方式,也是因為樹兒是不限時的唷,這一點在習慣台北餐廳幾乎都限時1.5小時的sasa眼中,真是美好的不敢相信啊!!!

接到電話後保留15分鐘的座位,希望店家提前打給你,或是來不及需要再順延,都是可以跟店家要求的,比起很多不接受訂位的早午餐餐廳,我覺得這樣的方式其實很不錯。

一樓只有廚房及一個小櫃台,要自行到一樓點餐、結帳。

座位全數在二樓,樓梯的台階滿窄的,看店員拿著餐跑上跑下都是有練過的快速。

老宅樣式其實跟sasa小時候住的房子有點類似,就是三四十年前的模樣,坐在其間居然有點熟悉感。

除了樓梯分隔的左右兩邊,還保留了原本屋子的一個房間,成為另一區座位區。

樓梯旁有水、調味料、餐巾紙可以自取,樹兒不收服務費。

餐點選擇有綜合拼盤早午餐跟蛋捲,餐點有附飲料,也可以折價60元折換其他飲品。

樹兒強調因為餐點都是現做,所以等待時間會比較長。嗯...真的滿久的唷~我們大約等了有半小時吧~好餓

冰紅茶跟冰義式咖啡。

我們好喜歡這杯冰咖啡,不酸不澀不苦,好香好濃好順,sasa還特地去看樹兒用的是義大利的GIMOKA咖啡豆,考慮進購中...

蘇菲小姐(149元)。

樹兒的手作麵包是主打招牌,蘇菲小姐搭的煎法式自家製小圓吐司好好吃,法式做法的蛋香跟蜜糖甜本來就是我偏好的味道,但更棒的是厚切的吐司中心是介於鬆餅跟鬆糕間的軟鬆口感,我好喜歡。

美式早餐拼盤(159元)。

這款搭得是佛卡夏,簡單卻耐吃。

內容比蘇菲小姐豐富,有德國香腸、火腿、培根,這些都好吃,就像在歐美國家當地飯店供應的自助早餐會有品質,不能說多高檔,但也不是台式的濫竽充數款。

樹兒的餐點很不錯,尤其不限時真的好自在,不用邊聊天還要快點嚼嚼嚼,以免到了時間。

早午餐就該是這樣悠閒阿,吃得優雅,聊得愉快,讓走了一早上的疲累跟空肚子都充電完成。

樹兒好吃平價又不限時都是大優點,老宅空間對我來說反而是附加了。

美食資訊:

店名:樹兒早午餐 La:tREE brunch

地址:台中市西區博館路223號

電話:(04)2314-8121

營業時間:週二-五 9:00-18:00, 週六-日 8:00-18:00(周一及每月最後一個週二公休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LatRee.brunch/

 

請到Sa家太平洋日記按個讚,陪sa家一起吃喝玩樂。

 

arrow
arrow

    prisc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